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球场设计师协会主席造访云南丽江玉龙雪山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1:59  新浪体育
美球场设计师协会主席造访云南丽江玉龙雪山球会

Thomas E. Clark

  新浪体育讯 正值中华大地喜迎国庆之际,2009 年十月前夕,美国著名高尔夫设计师协会前主席Thomas E. Clark造访云南丽江玉龙雪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并充满激情挑战和体验了18洞。球场董事长宣海涛先生盛情接待了Thomas E. Clark 一行。

  Thomas E. Clark 先生是慕名专程而来的。在球会他兴致勃勃地留下了墨宝:8548码(72 PAR),世界最长球道——丽江玉龙雪山球场,是我有生以来打球最为惬意的世界上最上乘的球场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