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尔签约菲尔所属经纪公司 职业首战为登喜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今年进入沃克杯比赛的英格兰队员戴尔-威尼尔(Dale Whitnell)已经加入与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相同的经纪公司。威尼尔将于下周苏格兰进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演自己转为职业球手的首场比赛。

  来自艾塞克斯的21岁小伙子威尼尔在签约美国的盖洛德体育管理集团(Gaylord Sports Management)之后表示:“我几乎要在去年转为职业球手,因为我以业余球手的身份通过了资格学校的考试,获得了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尽管如此,进入沃克杯是一个终生的目标,所以我再多保留了一年的业余球手身份,并且在今年实现了进入沃克杯的目标。现在就是转为职业球手的正确时候了。”盖洛德体育管理集团旗下拥有像菲尔-米克尔森那样的世界顶级高尔夫明星。

  威尼尔在过去的5年一直代表英格兰参赛,并且在本周五英格兰牛津郡高尔夫俱乐部(The Oxfordshire Golf Club)进行的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第一关比赛中,与沃克杯队友华莱士-布斯(Wallace Booth)、史蒂吉-霍奇森(Stiggy Hodgson)携手闯进了欧巡赛资格考试的第二阶段的比赛。不过,要想获得下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他们依旧需要经历第二阶段的四轮比赛以及最后阶段的六轮比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登喜路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