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高尔夫五贴士:保证打球速度杜绝作弊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商务高尔夫看球的质量,更重要的是看球友的表现。所以如果你需要打商务高尔夫,请保证你已经了解高尔夫的基本礼仪和规则,并且在打球过程中避免与球友冲突。如果现在你已经可以把球开到球道上,并且能够保证自己的打球速度,那么你只需要注意以下贴士,带着信心迎战就可以了。

  贴士一: 尽量减少球场上有关商务内容的谈话。

  商务高尔夫的目的主要是增进球友之间的了解,发展个人关系,而不是在球场上谈商务的实质内容。商务沟通的最好时段是打完球双方有了一定了解之后,去餐厅或者酒吧点些小菜、喝点小酒,畅谈商务。

  如果你就想在球场上谈商务,那么也千万别再第一洞就开始谈。“生意话题”过长耽误打球是商务高尔夫的大忌。注意控制节奏,可以在发球台或者果岭上提出一些你想知道的问题,这是为了给对方留出思考回复的时间。

  贴士二:保证打球速度

  没人喜欢与“蜗牛”同组打球。尽量每次击球前只有一次试挥或者最多15秒至25秒的准备时间。如果你的球飞进了长草或者灌木林,不要把规则允许的五分钟全部用来找球。如果3分钟内还是找不到球,重新拿出一个球来打。

  贴士三:控制情绪

  每个人都有击球失误的时候。如果遇到这种问题,不要过于上火,从而影响你在球友心中的形象。

  贴士四:保证诚信

  球场上的作弊行为可能演化为生意场上欺骗行为,所以注意保持诚信。

  贴士五:推杆是加分法码

  如果你和生意伙伴正在同组打一场最佳球位赛,也许你的技术与实力还不能为同组贡献开球或者进攻果岭的一杆,那么请提前练好推杆。因为很可能,你可能接到推进最后关键一推的任务,哪怕是不到一英尺的距离。一击关键的推杆可以为你增加不少印象分。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