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兵高尔夫俱乐部9月月例赛北京国际球会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9月23日,老兵高尔夫俱乐部9月月例赛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北京市第一家高尔夫球场,拥有舒缓的丘陵地形和富有挑战性的18洞球道,邻近山青水秀、风光秀美的十三陵水库。给老兵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竞技和休闲场所,除了打球,更适合和球友一聚。

  当天下午13:30准时从前后九洞同时开球,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在山地球场打球会比较有意思,除了和对手的比拼外还要和自己的心理来一番较量,因为山地的果岭还是有一定难度,所以要调整心态来发挥最好的水平攻下果岭。在老兵的比赛中绝对不乏精彩镜头的产生,球友们完全沉浸在了白色和绿色的世界当中。

  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六个奖项:

  总杆冠军:李猛

  净杆第一:宋向东

  净杆第二:秦航

  净杆第三:汤新建

  最远距离奖:欧阳子石

  距洞最近奖:邢建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老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