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凡高球畅享西安 非凡财富杯巡回赛西安站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6:31  新浪体育
非凡高球畅享西安非凡财富杯巡回赛西安站收杆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丛军(右)与获奖嘉宾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正值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之际,由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主办的“2009中国民生银行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西安分站赛”让120余名贵宾客户齐聚在景色俊秀、风景宜人的终南山下,共享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比赛在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办,吸引了百余名西安分行的非凡财富客户相聚在终南山下,共同挥杆,共展球技,白色的高尔夫球架起了友谊之桥,大家一起享受“非凡高尔夫”带来的乐趣。

  为弘扬高尔夫文化,营造热爱体育、热爱运动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为广大非凡财富客户提供一个专业化的高尔夫球平台和场所,中国民生银行积极开展高尔夫球运动,于2008年7月成立了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是由总行零售银行部牵头发起、各地分行主办的全国性大型高球业余赛事,是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会员晋级赛。比赛均采用统一的差点赛制、比赛规则、形象规范、评奖标准以及晋级体系,它以其规范化的赛事安排、严格的比赛规则、人性化的奖品设置,引起了广泛客户和球友的兴趣和关注。

  9月18日,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工会主席薛峰亲自主持了第二届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西安分站赛的开球仪式,本次比赛西安市政府副市长黄省生、曲江管委会副主任刘彬、陕西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沈涛以及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丛军等领导作为开球嘉宾出席了开球礼和颁奖宴会,并参加了当天的比赛,与非凡财富客户一起激情挥杆!

  比赛当日共吸引了120位嘉宾如约而至,参赛嘉宾热情高涨,到场率达到98%。各位嘉宾身着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统一提供的T裇及帽子下场,球场放眼望去,男嘉宾英俊潇洒、女嘉宾英姿飒爽,分外壮观。球场上,参赛嘉宾热情不减,越战越勇,使出浑身解数顷情投入比赛,球场外一杆进洞奖雷诺·克雷傲最新款高配suv轿车更是激起了参赛嘉宾奋勇争先的热情。

  经过四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2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并取得了优异战绩。当天18:30在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宴会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宴会前邀请知名小提琴乐队为嘉宾献上迎宾曲邀请嘉宾入场,宴会上分别颁发了26个奖项,同时还抽取了10余名的幸运奖项,其间还有民生银行员工为嘉宾表演的精彩节目。价值不菲、品种多样的礼品将宴会的现场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嘉宾纷纷举杯,互相赞赏,抒发各自内心喜悦之情。晚宴之后,在宴会厅四周放出的朵朵礼花更是让嘉宾倍感惊喜。

  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是中国民生银行为进一步丰富和优化非凡财富服务体系的一次新举措,同时也是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切磋球技、放松心情、愉悦身心的平台。

  长期以来,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致力于服务客户、支持地区经济发展,通过9月18日举办的高尔夫活动又与客户链接起了友谊的新桥梁。民生银行与广大客户之间的友谊和合作必将更加深厚和广泛,民生银行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更具品质的金融服务。

  附:西安分站赛获奖客户名单

奖项 获奖球员 总杆 净杆 地区
总杆冠军 焦振峰 74   西安
总杆亚军 高德敏 77   西安
总杆亚军 张洪海 78   西安
总杆季军 李强 83   西安
总杆季军 杜永红 84   西安
总杆季军 杜晓沛 84   西安
净杆A组冠军 封志华   55 西安
净杆A组亚军 祁淼   57 西安
净杆A组季军 王维超   57 西安
净杆B组冠军 安永捷   56 西安
净杆B组亚军 史仲乾   61 西安
净杆B组季军 冯军廷   62 西安
净杆C组冠军 张玉平   64 西安
净杆C组亚军 武洪斌   68 西安
净杆C组季军 乔增峰   69 西安
最远距离奖 李胜 92 73 西安
最近旗杆奖 王晓维 87 69 西安
巾帼奖 刘艳冰 93 63 西安
一杆进洞奖 空缺     西安
最佳风范奖 李国伟     西安
最佳表现奖 沈涛     西安
最佳绅士奖 王维超     西安
最佳魅力奖 刘斌     西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凡财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