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晓宇对话加西亚:高尔夫入奥是令人振奋的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      您对高尔夫入奥有什么看法?

  我觉得高尔夫进奥运是一件非常令人振奋的事。想象一下,成为西班牙队的一分子参加奥运会,能与其他优秀的运动员一起,并有机会为你的国家赢得一枚奖牌,这将是多么激动人心啊!

  2.      您开球那么远的秘诀是什么?

  我认为我自身在长杆上是有所长的,并且对此非常自信。我爱那种能将球道一分为二的开球的感觉。我觉得,秘诀在于先决定击球策略然后付诸于实施。

  3.      您推杆的节奏是怎样的?

  不是每次都会做到像我预想的那么好。我正致力于推杆的提高,勤加练习使我对此非常有自信。

  4.      在比赛时出现失误,您会怎么调整自己?

  你得忘记它并集中注意力于如何击好下一球。确实,这个时候要做到不继续想刚刚的坏球或失误是很困难的,但是基本上,对于失误,你什么也做不了,那就积极地往前看吧。

  5.      您对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有什么建议?

  对于青少年球手来说,最重要的是要从高尔夫中寻求乐趣,感受竞争带来的心跳感,并乐于练习。如果他们想要成为职业选手,底线就是需要有对高尔夫的激情。在我成长历程中,我的父母总是鼓励我参加其他的运动,我也热爱足球跟网球。

  6.      您在上学的时候是怎样协调好学习和练球的?

  我觉得我的父母帮助我很好地找到了平衡点,虽然这很困难。由于我总是想打球并从中获得成功,于是便想逃避功课。幸运的是,我的父母一直督促我不可放下学习,因为接受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