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涂叶宏毅对话加西亚:第一任教练扮演重要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      您是从几岁开始打球,又是什么促使您这么做的呢?

  我3岁就开始打球了!第一次是爸爸带我走入高尔夫的,从第一挥开始,我就爱上了高尔夫。我喜欢跟爸爸一起去球场。

  2.      您的父母打球吗?如果打的话,请问在您小时候,一般由谁来指导您,谁又是您的第一任教练呢?

  我的父亲是我的第一任教练,现在仍然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他教授我高尔夫知识,为我指明方向,这些都为成就如今的我奠定了基础。在这个过程中,他也一直以一位好父亲的角色陪伴在我身旁。他本人也是位非常出色的高尔夫球手。

  3.      您认为高尔夫目前在亚洲的前景如何,特别是在中国?

  每当我来到中国,我都会欣喜地看到高尔夫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伴随着世界级赛事在中国的举行,青少年们得以有机会近距离亲临观摩世界顶级球手的比赛,这是十分鼓舞人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汇丰银行也强强联手举办了一些青少年项目。因此,我坚信中国的高尔夫发展将一片光明。亚洲的高尔夫也伴随着稳步发展,特别是看到杨永允本次在2009PGA上摘得桂冠!

  4.      您能对高尔夫在中国接下来的二十到三十年里的发展,做一个展望么?

  我认为将来会在前百强中看到一些中国主要赛事的冠军的身影。如果高尔夫得以进入奥运,可能也会出现冠军得主。

  希望你们的高尔夫之路一帆风顺,我也期待在11月份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与你们相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