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月葡萄牙名人赛喜迎明星 哈灵顿成为夺冠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57  新浪体育
下月葡萄牙名人赛喜迎明星哈灵顿成为夺冠大热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确认参加10月15-18日在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Oceanico Victoria Golf Course)举行的葡萄牙名人赛。这位爱尔兰明星无疑将成为本届赛事的夺冠大热门之一。

  作为欧西尼科集团的大使,现世界排名第8的哈灵顿将带着目前良好的状态,来到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角逐总奖金为300万欧元的葡萄牙名人赛。哈灵顿在周三发表的声明中说:“我期待着返回阿尔加夫(Algarve),参加葡萄牙名人赛。我一直以来都在那里度过了自己美好的时光,与欧西尼科的团队保持密切的关系。那里是我们得以确保的拥有良好天气的那些度假胜地之一,它一直以来都呈现出拥有完美状况的漂亮高尔夫球场。”

  届时的葡萄牙名人赛将成为欧巡赛接近本赛季结束时的一场非常重要的大赛,相信任何人都不会错过在那里得到提升各自迪拜竞赛、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排名的机会。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