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巡回锦标赛五大人物看点 东湖之战巨额奖金流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GA巡回赛总决赛——巡回锦标赛将于9月24日至27日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球场举行,赛事总奖金750万美元奖金,赛后出炉的联邦杯总冠军将收囊100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以下为东湖之战五大人物看点:

巡回锦标赛五大人物看点东湖之战巨额奖金流向

 

  老虎伍兹

  以领先者的身份闯入联邦杯总决赛,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是东湖之战的终极捍卫者。宝马锦标赛8杆优势夺冠之后,伍兹的联邦杯积分反超史翠克攀升至第一位。风雨来袭加大了东湖之战的变数。但在30人的精英阵容中,伍兹依然是胜率最高的球员。

  本周赛事,如果伍兹获胜,他将拿下职业生涯第二座联邦杯总冠军奖杯,同时入账千万美元的冠军支票。

巡回锦标赛五大人物看点东湖之战巨额奖金流向

 

  史翠克

  进入巴克莱精英赛延长赛获得亚军,在紧接一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捧起冠军奖杯,曾经两次赢得“年度最佳复原球员”殊荣的美国球员史翠克不愧为“九月先生”。九月赛事突显了他的竞争力,然而全年其余八场前十名的战绩则证明了史翠克的实力,其中包括2次冠军。从某种意义上说,史翠克可以算是全年笑得最开心的人——奖金入账6062636美元。

  东湖之战很可能成为史翠克丰鼓钱袋的“放大镜”。如果在PGA巡回赛总决赛获胜,史翠克将创造历史超越伍兹——目前联邦杯积分榜上唯一排在他前面的球员。这样的机会对于42岁的史翠克来说是非常珍贵的,不仅帮助他收囊年度第四冠,同时可能当选今年的“年度最佳球员”。

巡回锦标赛五大人物看点东湖之战巨额奖金流向

 

  福瑞克

  自2007年以来,福瑞克还未在一场美巡赛上夺冠称王。也许这听起来平淡无奇,但是福瑞克在联邦杯积分榜的排名(第三)充分证明了美国人实力的稳定性。在本赛季所有出战的赛事中,百分之五十闯入前十的机率,包括2场亚军。相关技术统计显示,福瑞克每轮平均杆数在巡回赛中排名第三位。

  数字罗列不是夺冠的保证,但是对于福瑞克来说,冲击巡回锦标赛冠军绝对不是无稽之谈。

巡回锦标赛五大人物看点东湖之战巨额奖金流向

 

  扎克-约翰逊

  数据显示,07年名人赛黑马冠军约翰逊拥有的近一半冠军是在佐治亚州举行的比赛中收囊的,更准确的说,是他家搬到那里以后。本赛季,约翰逊已经收获索尼公开赛、德克萨斯公开赛两场冠军。即使不谈今年状态如何,约翰逊在07年东湖之战的第三轮创下令人眩目的60杆球场记录足够让令其与众不同。

巡回锦标赛五大人物看点东湖之战巨额奖金流向

  希思-斯洛库姆

  与之前四人相比,斯洛库姆的名字有点“冷”,因为人们往往记住的是冠军。但是,如果巡回赛有“最靓配角”奖项的话,那应该一定属于斯洛库姆。在奥古斯塔“对阵”卡布雷拉与佩利,在贝斯佩奇对阵格罗乌尔与米克尔森,在坦伯利一度威胁辛克、汤姆-沃森,在黑泽明尼挑战梁容银与老虎伍兹。在本赛季的四大满贯,斯洛库姆已经用实力试探过大牌们的底线。谁说巡回赛总决赛上,斯洛库姆不可能取得终极突破。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灵顿 巡回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