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冠军搭档回归 麦克罗伊渴望给队长留下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饱受眼疾困扰的上赛季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复出角逐维旺迪杯,与同胞斯滕森将在首日四人四球赛上再现世界杯冠军搭档的魅力。转为职业球手之后首度角逐团队赛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则希望给英爱联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留下深刻印象。

  卡尔森自从今年5月遭遇眼疾以来便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如今这位瑞典名将承认他已经完全康复,急切着重新回到赛场。“我想在那段休战期间,我打了两轮高尔夫球,剩下的时间就与家人、朋友们呆在一起,享受我不知道我可以拥有的一种生活。我相信医生对我说我的职业生涯没有处于危险境地的话,但你从来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这令人感到非常担忧,不过当他说我能够参加比赛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高兴。”

  尽管久疏战阵,但是卡尔森承认他在首日四人四球赛的搭档斯滕森也许能够让他自己摆脱麻烦。他们将对阵英爱联队的新人组合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我猜亨利克(斯滕森)也许会有点感到担心,我则没有太过担忧。”卡尔森开玩笑地说,他与斯滕森在去年深圳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上力压群雄而夺冠。

  至于英爱联队的一边,他们最引人关注的队员也许就是20岁的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他将在首日的四人四球赛中搭档同胞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迎战欧洲大陆队的索伦-卡尔森(Søren Kjeldsen)/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

  “我确实对参加本周的比赛感到非常兴奋。”今年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麦克罗伊说:“首先,因为这将是我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首场团队赛事。其次,那是因为我期待着在保罗-麦克金尼的手下比赛。我认为他将是一位伟大的队长,他是非常热情洋溢的人。他对于他本周要做的工作感到十分兴奋,组织得很好。”

  另外,麦克罗伊承认赢得本周的维旺迪杯比赛并不是他脑海中的唯一一件事情。由于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同样会亮相本周的比赛来观察有可能进入明年莱德杯的队员,因此麦克罗伊也想借本周的比赛机会向蒙蒂展现自己的实力。“蒙蒂本周出席这里的比赛太好了。本周的比赛有一些已经参加过莱德杯比赛的队员,但也有很多年轻的家伙在此比赛,比如我自己、克里斯-伍德、阿尔瓦罗、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这里有很多队员们此前没有参加过莱德杯比赛,我认为他们将从本周的比赛中获益匪浅。”

  尽管四天比赛的维旺迪杯没有像三天比赛的莱德杯那样历史悠久以及在世界高尔夫占据的重要地位,但是欧洲大陆队的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坚持认为,维旺迪杯比赛并不是游园会。“当你成为欧洲大陆队的一份子,没有比击败英国人更好的事情了!”比约恩笑着回答。

  维旺迪杯首日四人四球赛的对阵:(前者是主场作战的欧洲大陆队,后者则是四连冠英爱联队)。

  1、索伦-卡尔森/阿尔瓦罗-奎罗斯   VS   罗里-麦克罗伊/格莱姆-麦克道维尔

  2、斯滕森/罗伯特-卡尔森  VS  安东尼-沃尔/克里斯-伍德

  3、索伦-汉森/彼得-汉森  VS  西蒙-戴森/奥利弗-威尔逊

  4、安德斯-汉森/弗拉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  VS 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

  5、西蒙尼斯/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  VS  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   /尼克-道赫蒂。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