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蒂不满保尔特缺乏努力 视“劳模”雪茄王为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点名批评了缺席本周维旺迪杯比赛的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认为其缺乏努力。与此同时,蒙蒂也对从来不缺席团队比赛的“劳模”西蒙尼斯给予了赞扬。

  欧洲大陆队与英爱联队之间的对抗赛——维旺迪杯本周四将在法国巴黎的St-Nom la Breteche球场开战。英爱联队和欧洲大陆队各自有6位以及2位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名将们没有参加本届维旺迪杯比赛。

  其中,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与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因为伤病被迫退出比赛。爱尔兰名将哈灵顿、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则要在本周参加联邦杯的最后一场总决赛——巡回锦标赛,因此无法抽身亮相法国。然而,既没有受伤也没有在同期参赛的保尔特、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加西亚却拒绝参加维旺迪杯比赛。

  针对这种大牌明星缺阵的情况,蒙哥马利大胆放言:“我就是觉得,如果你被选上为你的国家参赛,你不妨更加努力一些。”蒙蒂将出席本届维旺迪杯比赛,近距离观察有可能进入他明年莱德杯麾下的队员们。“伊恩-保尔特,没有获得巡回锦标赛的资格,在上届莱德杯比赛中被授予了外卡,我觉得他也许要花更多的努力来到这里参赛。我与西蒙尼斯谈过,他从来不会缺席这些赛事。他这样做是好的,我、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托马斯-比约恩都是有相同的做法。我还没有跟伊恩谈过,请不要对此做出任何重大的争论。我想要将注意力放在这里参赛的球手们,而不是缺席比赛的人。你能够在这里非常容易地找到超过一半的明年莱德杯队员,看到这些在团队环境下比赛的球手们真是有趣。”

  麾下缺乏大牌明星助阵的英爱联队队长麦克金尼则表示:“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位伟大的团队队员,每当我被选上团队比赛的时候,我就会参加比赛。其他家伙会用另一种方式来对待,我也许并不赞同他们那样的做法,但我尊重他们有不同的观点。李是唯一一位给我打电话来解释他为何不参加比赛的球手。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不同意他的观点,但我尊重他有自己的立场,他能够做出他自己的决定。”

  维斯特伍德曾经表示,他需要在本周休战一周,以此给自己充电,为赢得本赛季的欧巡赛奖金王做准备。他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的第4位,仅落后于凯梅尔、卡西、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麦克罗伊是目前迪拜竞赛排名前四的唯一一位参加维旺迪杯比赛的球手。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