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钻白高尔夫联谊赛第九场珠海金湾站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9:11  新浪体育
建行钻白高尔夫联谊赛第九场珠海金湾站圆满落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 “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2009-2010年度高尔夫系列赛事于昨日在美丽的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俱乐部完美收杆。

  金湾高尔夫,这个完全由倒沙填海而形成的球场,铸就了它与生俱来的links风格,而球场的设计师,正是欧洲的高球好手苏格兰人科林-蒙哥马利,地形与风格的完美结合,成就了一个回归古典的苏格兰links球场。

  金湾高尔夫拥有18洞的锦标赛球场,总长6532米,标准杆72杆,同时还拥有珠海唯一的9洞灯光球场。高尔夫球手们来到珠海金湾球场,马上发现的一个显著特征,那就是水域的环绕,但27洞中只有3洞要求打球者的击球必须“越过湖水”。绝大部分湖是座落在高尔夫球洞边上,所以对一般水平的打球者不构成很大的威胁。

  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打到现在,无论打到哪个城市,我们总能见到一些非常熟悉的面孔,源于对高尔夫的喜爱,我们的比赛打到那里,他们就跟到哪里。印象最深是一对来自上海的夫妇,跟随我们参加了很多场比赛,这位陆世敏女士在上场黄山的比赛中获得了巾帼风采奖,本次比赛又喜获了巾帼风采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球员水平普遍都挺高,竞争也是十分激烈,几位女士也是巾帼不让须眉,都打出了相当好的成绩,其中王桂娇女士以68.4杆的好成绩获得了净杆季军。当见到有媒体下场拍照时,很多球员还刻意的摆出了很酷的姿势,也把自己击球最完美的姿势展现给了摄影师的镜头。

  比赛结束后的颁奖午宴环节,为了达到更好的互动,主持人分别让每桌的一位嘉宾抽出一位幸运奖,每抽到一位幸运奖时便会引起一片欢呼声。

  颁奖午宴上,中国建设银行珠海市分行副行长赖小平先生发表了讲话,他说道:首先,我代表中国建设银行珠海市分行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是为高端客户提供顶端服务的直接载体。这张象征着优质高端客户身份的信用卡,将给您商务、休闲、生活等方面带来极大的便利和尊贵享受,并提供超值服务,体现了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的高品质内涵。建设银行珠海市分行贯彻总行向“国际一流银行”迈进的战略,加强高端客户的服务,培养优秀的理财团队,为高端客户提供财富管理、私人银行等顶级金融服务。今天,我们以卡为媒,以球相邀,以心相交,共聚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希望藉此机会,增进彼此之前的友谊,加强信任与合作。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

  最后当即将要宣布最近旗杆奖的获奖名单时,陈志雄先生很自信的和朋友击掌,很自信的说道:这个奖项一定是我的!当台上喊出他的名字时,大伙又一次欢呼起来。他是如此相信自己的球技,自信一定能拿到这个奖项。

  以下是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者 成绩
最远距离 杨清泉 ——
最近旗杆 陈志雄 ——
巾帼风采 陆世敏 101
净杆季军 王桂娇 68.4
净杆亚军 刘军生 68.2
净杆冠军 吕晖 67.8
总杆冠军 周康权 76

  (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09-10年度第十场将于9月25日亮相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诚致国际高尔夫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