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 魏先生9杆称霸天外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8:36  新浪体育
招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魏先生9杆称霸天外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招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武汉天外天站在9月15日完满结束。在武汉天外天球场,来自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的贵宾经受了的考验,圆满完成此项巡回赛第五站高球之旅。魏先生交出低标准杆一杆的71杆,9杆称霸天外天,夺得总杆冠军。王先生以前九39杆后九41杆,总成绩80杆赢得亚军的位置。郝先生打出82杆,两杆落后王先生获得季军。总杆第四名的杜先生将与前三甲一同参与10月17日在山东蓬莱君顶酒庄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总决赛。

  总杆冠军魏先生全场比赛都处于领先位置,在前九打出35杆,遥遥领先第二名的王先生4杆,在后九又以36杆的成绩将双方的差距拉大。最终以9杆的巨大优势获得冠军头衔。颁奖晚宴的时候,魏先生在拿到冠军奖杯后的幸运抽奖环节时,还幸运的抽中自己的名字,可谓是双喜临门。

  经过18洞的挑战结束后,除了总杆冠军决出外,本场比赛中,净杆三甲分别由熊先生,杨先生,刘先生获得,他们的成绩分别为72.6杆、74.2杆、76.4杆。

  最近旗洞奖由段先生获得,最远距离奖由叶先生获得。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