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 张先生2杆优势美兰湖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8:21  新浪体育
招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张先生2杆优势美兰湖夺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招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美兰湖站在9月8日正式完满结束。在上海美兰湖球场,来自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贵宾经受了的考验,圆满完成此项巡回赛第三站高球之旅。张先生交出80杆后,2杆优势夺得总杆冠军。王先生以前九40杆后九42杆,总成绩82杆赢得亚军的位置。李先生打出85杆,三杆落后王先生获得季军。总杆第四名的齐先生将与前三甲一同参与10月17日在山东蓬莱君顶酒庄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总决赛。

  总杆冠军张先生在前九打出41杆,落后第二名的王先生1杆,在后九却反超王先生3杆,最终获得冠军头衔。颁奖晚宴的时候,张先生在拿到冠军奖杯之时表示,作为常来美兰湖打球的球友,他认为自己应该能打得更好,但是今天在前九的表现并不很理想,所以在开始后九洞时,他采取了稳打保par的方式,力求稳当,最终交出了39杆。

  经过18洞的挑战结束后,除了总杆冠军决出外,本场比赛中,净杆三甲分别由杨先生,蔡先生,李先生获得,他们的成绩分别为73杆、75.2杆、75.4杆。最近旗洞奖由于先生获得,最远距离奖由陈先生获得。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