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星推出高尔夫特色烧烤自助 果岭边烧烤聚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柔亮的月光静静地撒在碧绿如玺的草地上,暖桔色的炉火映照着一张张亲切的面孔。亲朋好友齐聚一堂,言笑晏晏,觥筹交错。没有李白月下独酌对影成三人的寂寥,亦无朱自清笔下荷塘月色的静谧,倒是有几分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的豪迈。后九的灯光点亮了,深蓝的天空中,月亮在云朵间忽隐忽现,迷离的灯火,淡淡的烟雾,烤肉的香气,美酒,场下暗影中的花草……这一切,都令人生出生活多么美好之叹。

  金秋时节,正是吃烧烤的好时节,然而在金碧辉煌的酒店里却很难感受到烤肉的原始风味,而路边小摊的卫生问题更是另人担心不已,到底何处是享受烤肉的好地方呢?

  东方天星贴心地为客人准备了烧烤自助。客人在尽情享受了高尔夫的乐趣之后还能在果岭边与朋友享用烧烤聚餐,在炭火的烘烤下,各种食材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啤酒泛起洁白的泡沫等待着人来将它一饮而尽。后九的灯光点亮了,深蓝的天空中,月亮在云朵间忽隐忽现,迷离的灯火,淡淡的烟雾,烤肉的香气,美酒,场下暗影中的花草……这一切,都令人生出生活多么美好之叹。刚刚体验了运动的乐趣,接着再在果岭边享受下烧烤大餐,何等的惬意呀!

  空闲时间不妨与好友相约,即便不打球也来尝试一下果岭边的烧烤聚餐,令人心旷神怡,其乐无穷……

  预约电话:010-84916953

  010-8491619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东方天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