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来英语”携手天一高尔夫 情注未来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4:00  新浪体育
“瑞来英语”携手天一高尔夫情注未来世界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9月20日,“瑞来英语”的精致英语角出现在天一高尔夫会所,所有参赛小选手热情参与其中,主讲老师John与小朋友们一起切磋高尔夫、做高尔夫游戏,更是作为颁奖主持人为孩子们颁奖,赢得了阵阵欢呼与掌声。

  “瑞来英语”倾情赞助天一高尔夫系列赛秋季赛,为四场比赛提供丰富奖品。“瑞来英语”市场部经理Caroline Yang对此项合作进行认真策划,与天一共同制定方案并组织实施。“瑞来英语”之所以联手天一高尔夫共同举办少年高尔夫系列赛,是因为他们有着共同的理念:快乐、健康、乐观、向上……。天一高尔夫始终倡导“享受高尔夫,快乐成长”,致力于青少年高尔夫的培养和普及,连续六年举办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成为北京青少年选手的摇篮,很多学员已在国内国际赛事上展露锋芒。“瑞来英语”希望能够为中国青少年的成长提供支持,与青少年一同进步、一同成长,成就未来世界冠军。

  颁奖仪式前,John老师带领选手们进行英语交流与对话,谈学习、谈爱好、谈高尔夫,一起做高尔夫游戏、讲高尔夫故事……,并作为主持人为孩子们颁奖、发放纪念品,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欣喜地参与其中,有几个小“海龟”更是如鱼得水,大秀英语,与老师的机智对话赢得大家的笑声和掌声。

  今天,获奖选手获得了价值几百元至数千元不等的“瑞来英语”精品课程礼券,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了价值二百元的“瑞来英语”礼券,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在之后的三场比赛中,“瑞来英语”将为孩子们呈现更多的惊喜,为比赛提供更丰富的奖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天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