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晨高尔夫精英派对汕头开杆 传媒精英挥杆美兰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9:05  新闻晨报

  畅打天下:汕头高尔夫美食行

  第二十二届晨高尔夫精英派对上周末在广东汕头拉开帷幕。新闻晨报高尔夫俱乐部携手新华队一行二十余人挥杆中信高尔夫球场。

  一跨入球会大门,浓郁亚热带风情的景致立刻将球员们旅程的疲惫一扫而光,不少人还未放下行李便迫不及待地准备下场一试身手。温文尔雅又暗藏玄机的A场令球手们赞叹不已,而“天然去雕琢,清水出芙蓉”的魔鬼C场令大家又爱又恨。球童细致周到的服务更让大家感到宾至如归。

  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汕头市濠江区斧头山北麓,是由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者美国PEARSONGOLFDESIGN设计的USGA标准27洞球场,其中的首十八洞是中国第一个完全采用美国原产老鹰草作为果岭草的国际标准球场。

  球队活动:传媒精英挥杆美兰湖

  9月18日,世界华文传媒高尔夫精英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万华媒体(世华媒体控股)、中国新闻周刊主办,新闻晨报高尔夫俱乐部协办,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传媒人士和商务名流的参与。各位嘉宾挥杆击球,共襄盛举,庆祝“第五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