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享高球乐趣体验名家风范 “名师巡礼”再战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6:26  新浪体育
共享高球乐趣体验名家风范“名师巡礼”再战广州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 由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广州地区国际高尔夫“名师巡礼”活动在广州长隆高尔夫练习场再次成功举办。

  长隆高尔夫练习中心坐落于广州番禺大石迎宾路长隆欢乐世界旁,和广州唯一五星生态度假酒店长隆酒店毗邻而居,且地铁三号线近在咫尺。这里不仅可以提供优越的高尔夫练习条件,更有各种精彩好玩的旅游娱乐设施,是周末度假的一个绝佳选择。长隆高尔夫练习中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练习中心,占地500多亩,场内面积达25万平方米。拥有280条国际标准的超宽私人打道、600码无敌长距以及1 OO万颗双层练习球,打位全部采用美国制造的高级人造草皮打击垫。同时,练习场还拥有3OOO平方米的超大果岭可容纳多人练习。

共享高球乐趣体验名家风范“名师巡礼”再战广州

 

  活动当日天公作美, 时时吹来阵阵清风,凉爽的天气似乎在告诉人们,秋天也已经在接近这个南方的美丽城市。如此的天气让长隆练习场显得格外的生机勃勃,也让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越发精神抖擞,迎接可爱的会员和嘉宾们的到来。

  本次活动诚致国际邀请了建设银行国际高尔夫白金信用卡的会员、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的总裁以及建设银行广州分行的多为领导共同出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在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的总裁郭庆辉先生简短的致辞之后正式开始了。

共享高球乐趣体验名家风范“名师巡礼”再战广州

  本次活动我们再次邀请了曾为我们深圳“名师巡礼”活动执教的,拥有十年澳巡赛经历的资深教练MARC 担任此次活动的指导教练。一开始,MARC便微笑着大方的作了自我介绍,并为所有的会员和嘉宾作了集中指导,为大家认真讲解了高尔夫的基本动作和注意要点。大家被MARC幽默风趣的教学形式所深深的吸引,许多会员和嘉宾纷纷提出各种问题,MARC更是一一耐心的指导,大家学习高尔夫的热情空前高涨。接着便是分组教学.,MARC亲自走到每个打位,为每位学员悉心指导,更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诚致国际的工作人员们时刻关注着每一位会员和嘉宾,为他们送水,帮他们分析打球动作,会员和嘉宾们也用满意的微笑回应了每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的结束了。

  会员和嘉宾们带着收获满意而归,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名师巡礼活动的到来,记住我们的口号-----共享高球乐趣,体验名家风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诚致国际高尔夫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