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人过招 招商银行北大光华EMBA华南校友会联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6:20  新浪体育
高人过招招商银行北大光华EMBA华南校友会联谊赛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由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招商银行-北大光华EMBA华南校友会高尔夫联谊赛于昨日在深圳西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成功举办。

  深圳西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座落于风光秀丽的南山,翠峦环抱,前往香港市中心只需90分钟,是亚洲区最豪华的高尔夫球场之一。这所会员尊享的俱乐部拥有环境优美的36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另设有优雅的专用客房、餐厅及运动设施,让高尔夫球爱好者各适其式。

 

  活动当天,恰逢台风“巨爵”来袭,清晨的深圳还笼罩在狂风和大雨中,这样的天气不禁让我们担心活动能否如期进行。也许是嘉宾们的热情感动了“巨爵”,中午时分,风弱雨散,留下一片凉爽,让嘉宾们在这惬意的凉风中享受高球。此次参加高尔夫联谊赛的嘉宾自然都是高尔夫人士,简曰为“高人”,而来自招商银行的主办,又是八方相聚,如此景象,不由脱口而抒:招行高人过招,巨爵(拒绝)手下留情,一语双关,应情应景。

高人过招招商银行北大光华EMBA华南校友会联谊赛

 

  中午一点左右,嘉宾们陆续到场,签到处十分热闹。本次活动的嘉宾是来自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华南区的近50位校友,旨在通过这次联谊赛,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诚致国际的工作人员为每位嘉宾都准备了一份小礼品,这一温馨的举动让他们十分感动。工作人员们用他们的热情为嘉宾们助威,用贴心的服务为嘉宾们加油打气。每一张笑脸,每一声感谢都使得这次的活动更加精彩。

  嘉宾到齐之后,我们举办了简短的开球仪式,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杨建中先生及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的院长李其先生分别上台作了精彩的致词,杨建中先生还与汪书福先生为本次联谊赛分别开出了一颗彩球。完美的开球典礼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也预示着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高人过招招商银行北大光华EMBA华南校友会联谊赛

 

  由于台风过后天气特别的凉爽,每位嘉宾都打的十分尽兴。高人过招,自是不能“手下留情”,一面饱览着西丽球会的美丽风光,一面比拼着球技续下高球情谊。

  有趣的是,比赛期间天公开了个小小的玩笑,忽然下起瓢泼大雨,球场煞那间变得烟雨蒙蒙。嘉宾们有的拿出雨伞躲雨,有的则返回会所寻找雨衣。可谁知十几分钟之后绚烂的阳光又开始照耀球场,嘉宾们一边惊叹着这天气的变化之快,一边欢笑着重新返回球场。台风“巨爵”的手下留情,带来了这样的小插曲,为此次比赛增添了别样的乐趣,使得这次联谊赛更加的难忘。

高人过招招商银行北大光华EMBA华南校友会联谊赛

  比赛之余,主办方还为嘉宾们准备了晚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领导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领导分别上台致辞并为本次联谊赛的获奖者颁奖。在场的嘉宾纷纷对诚致国际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以下是本次联谊赛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球员 成绩
最远距离奖 秦刚 ——
最近球洞奖 周云翔 ——
净杆季军 冯军 72
净杆亚军 欧阳青 71.8
净杆冠军 李敏 70.8
总杆冠军 朱辰 8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诚致国际高尔夫赛事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