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树林边深圳湾畔 深圳景苑支行“名师巡礼“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6:15  新浪体育
红树林边深圳湾畔深圳景苑支行“名师巡礼“结束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由中国建设银行深圳景苑支行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名师巡礼”活动于昨日在深圳海滨高尔夫练习场圆满结束。

  海滨高尔夫练习场坐落于最具深圳特色的滨海风情区,红树林边,深圳湾畔。这里有着独具风情的景致和清新怡人的生态环境,练习场占地8万平方米,拥有三层共138个打位,球道最长350码,宽160码的击球距离,让球员尽享挥杆的乐趣。而且每隔一个打位就有一面小凸镜,这样贴心的设计可以让球员清楚的看见自己的挥杆动作得以及时的纠正。

红树林边深圳湾畔深圳景苑支行“名师巡礼“结束

  本次“名师巡礼”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来自澳大利亚悉尼,有着十余年澳巡赛经历的Marc教练做亲临指导,他曾经是新南威尔士公开赛的选手。有着高高鼻梁和浅咖啡色眼睛的Marc教练,虽然中文懂的不多,但多年的各国教学经验,对于他来说语言上的交流,已经不再是沟通的障碍。他能巧妙的运用各种肢体语言以及简单的英语词汇,让更多的学员领会他的意思,而他的风趣幽默,时常逗得在场的学员哈哈大笑。

  本次“名师巡礼”活动的参加者大多是高尔夫运动的初学者,但他们却有着对高尔夫的狂热喜爱。在教学过程中,Marc教练首先讲解了一些高尔夫运动的基础知识、基础站姿及手的握杆方法。并且告诉大家,高尔夫运动不是一项很难学的运动,只要自己是真正的喜欢,就能学好,并能从中体会到很多高尔夫带给他们的无穷乐趣。

红树林边深圳湾畔深圳景苑支行“名师巡礼“结束

 

  最让球员们感动要数Marc教练教学的细心和耐心了,由于学员们大多是初学者,无论是站姿还是挥杆动作都需要从“零”开始学,Marc教练一一为每一位球员做指导。每当学员们很快领会了他的方法并做出了好的挥杆动作时,他总会竖起右手的大拇指喊道:“Wonderful”“Very good”!整个课程下来,这两句赞赏和鼓励的话是球员们听到的最多的了。

  当Marc教练见到一位女士穿着一双内增高的运动鞋在打高尔夫球的时候,立刻指着那双鞋风趣的说道:“This shoe is extremely bad in here, Can no longer be there next time。”(这双鞋出现在这里太糟糕了,以后不可以再出现在这里了!)在初学者当中,很多人的身体协调能力并不是很好,Marc教练针对他们每一个的基础,教给了他们一些锻炼身体协调能力的方法。比如,当告诉一位女士让她并拢双脚站立练习挥杆动作时,女士惊奇的问道:“我见过的所有打高尔夫球的人,双脚都是分开站立的啊?”Marc教练笑着解释道,只是让她利用这样的姿势来练习身体的协衡能力,惹得大伙又一次哈哈大笑了起来。

  当Marc教练走到一位男士学员面前,要给他作指导时,只见他“嗖”的一下从旁边跑了过去,Marc教练和大伙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似乎想说:怎么回事,我有那么可怕吗?为什么见了我就跑?不一会,这位学员举着球杆乐呵呵地跑回来,原来他跑去换球杆了,大伙再一次被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整个教学活动就这样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结束,每一位学员都很真诚地对Marc教练说了一声:“Thank you very much !”活动现场,比尔咖啡为我们的球员在休息之余提供了美味香甜的咖啡,球员们也大赞咖啡的可口。活动圆满的结束了,留给每一位球员的是高尔夫这项健康的绿色运动带给他们的无穷乐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诚致国际高尔夫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