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老将谷口彻结束冠军等待 夺取ANA公开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日巡赛老将谷口彻结束了两年的冠军等待,星期天在北海道札幌高尔夫俱乐部输厚球场夺取了ANA公开赛冠军。

  最后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谷口彻四轮成绩为272杆(67-67-66-72),低于标准杆16杆。2002年和2007年日巡赛奖金王今天总共抓到两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了两个柏忌,最终他领先韩国选手金庚泰(69杆)、中岛常幸(71杆)、山下和宏(71杆)4杆夺取了冠军。

  这是谷口彻自2007年日本公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5个冠军,他因此赢得了2200万日元。

  石川辽在这场比赛中打出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仅获并列第18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