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T慈善赛上海区冠军曹深铭:希望能结交更多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4:56  新浪体育
LT慈善赛上海区冠军曹深铭:希望能结交更多朋友

上海赛区冠军曹深铭(右)

  新浪体育讯 手捧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上海赛区冠军奖杯,同时收获最远距离大奖,曹深铭先生无疑是本场比赛中最幸福的人。

  问:简单谈一下您的冠军感言好吗?

  作为广发的VIP客户,很感谢广发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参与到其中,大家可以在绿茵场上潇洒挥杆,体验高球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可以通过此次大奖赛认识更多的朋友,也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交友平台。

  问:您对这场大赛有何评价?

  总体来说这算是一场成功的赛事,各方面的准备做得很充分。这也是主办方第一次举办这样大规模的系列赛事,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再接再厉,越办越好!

  问:您之前有参加过新新贝利亚赛制的比赛吗?您是怎么看待这个赛制的呢?

  之前也参加过这种赛制的比赛,这种赛制很注重运气成分。当然,很多业余赛事都采取新新贝利亚赛制来计算净杆成绩,这种赛制在业余高尔夫比赛中广受欢迎。

  问:您现在获得了晋级总决赛的资格,您对您在总决赛的表现有什么期待呢?

  参加总决赛,那就不像和同城球员的比赛,比赛要汇集全国的8路英豪,8大赛区的晋级高手同场竞技。我也是很高兴将有这样的机会和众多高手一起切磋球技,通过这场总决赛也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抱着平常心参与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就是我的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