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夜晚饭兆头不好 东方杯黄萍让到手的鸭子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21:33  新浪体育
昨夜晚饭兆头不好东方杯黄萍让到手的鸭子飞了

魏晓蓉大呼气死了(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今天女子中巡队感到最为惋惜的一分是黄萍/魏晓蓉输给了涂阿玉/黄玥琴。许多球员都叹息说这是老天注定的结果。

  如果真的是有上天的话,昨天晚上这个结果就注定了。湖北姑娘黄萍昨天去吃火锅鸭子了。她吃到高兴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位小姐。这个小姐是曾雅妮国际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庄依倩。她代表曾雅妮爸爸来宴请黄萍。盛情难却,黄萍虽然吃鸭子吃得很开心,仍不得不先买单,然后随着庄依倩去了另外一家餐厅。

  如果要解释这个行为的话,就等于黄萍的鸭子已经煮熟了,可是没有吃完,就让鸭子给飞了。也就是中国的俗话:“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这句话同样可以应用到东方杯四人四球赛中。黄萍/魏晓蓉带着一杆优势来到第18洞,看上去她们已经赢定了,至少半分应该没有问题。结果却是黄玥琴从100多码外的长草中击第三杆,直接将球灌入到洞中,射下老鹰。黄萍/魏晓蓉在那一个洞都有抓鸟机会。魏晓蓉的小鸟推大约有22英尺,她的线路十分准,可是小球进了洞之后撞了出来。黄萍的小鸟推有12英尺,十分可惜也没有进。如果她们之中任意有一个人进了,至少还能获得0.5分。这一轮比赛结束之后,魏晓蓉非常郁闷,一直在说气死了,气死了。

  今天黄萍再去吃晚饭的时候再也不选鸭子了。黄萍、王纯、陈小红、汪雯雯她们一起去吃了牛肉。她们随便挑的一家店就是上百年的老店。她们吃牛肉的意思当然是明天的单人对决赛能够牛、牛、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