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之声5003工程慈善赛 北京华堂站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5:37  新闻晨报
音乐之声5003工程慈善赛北京华堂站圆满落幕



  “2009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之北京场高尔夫慈善联谊赛,于2009年9月8日在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近百位社会精英及高尔夫爱好者齐聚一堂,在这个凉爽的秋日,共同为孩子们挥杆助学。

  本次比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办,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的一场高尔夫慈善活动。

  本次比赛特别把华堂高尔夫12号洞设置为爱心福利洞,所有参与者自愿参与爱心捐款。参赛者若一杆ON上果岭,则由主办方为本次“我要上学”活动捐出50元,反之则由参与者捐出。最终,所有参与者都踊跃参与,在爱心福利洞环节,总共募得3,350元捐款。

  经过4个小时激烈的比赛,个人总杆、净杆,最远距离、最近洞以及团体奖均各有归属。在现场义卖的环节中,总共募得45,000元爱心善款。同时,所有参与比赛人员的报名费用及其他款项,将全部捐给那些因为家庭贫困、父母离异、家人疾病等原因陷入困窘的生活中的孩子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捐赠出当天所有参赛球手的果岭费。

  作为09年“我要上学”的联合主办方,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的代表陈义良先生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说到“公益是Kappa中国一直关注的事业,作为音乐之声“我要上学”活动4年的合作伙伴,我们有支持到底的决心。”

  正像许多参与者说的那样,高尔夫运动的精髓在于耐性和坚持。而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多年来正是秉承了这种信念,自2005年起每年华堂开场日被定为慈善日,到如今已成为传统的慈善开场活动。本次 “爱的5003工程”慈善活动,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作为协办单位,共同帮助500个孩子募集3学年的生活补贴费,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温暖,过上稳定的生活,安心、健康地学习。

  相信“2009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活动,将在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份别样温暖,爱心在延续,希望在燃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