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麓山国际 上演高尔夫的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11  高尔夫星期三
麓山国际上演高尔夫的传奇



  文、图/GW

  麓山国际社区被业界称为“最近30年来中国地区与美国开发的高端产品最为相似的综合性社区”,也是世界NEW TOWN在中国的一个代表性作品。近年来,汇集世界居住精髓,筑建名流生活圈,也正是麓山国际力图为人们呈现的。

  成为名流聚集的场所,同时演绎直面未来的国际高品质生活方式,在麓山,除了万华地产团队携手世界顶级设计大师精心运作在其中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之外,麓山更善于借力打力,在连续两年成功举办“欧米茄中巡赛•麓山高尔夫锦标赛”、承办第九届全国高尔夫总经理联谊会等有着全国性影响的活动,让其成为西南地区成熟高尔夫高尚住区的标杆。

  汇聚世界大师心灵笔触

  规划占地4300余亩的麓山国际社区处于成都国际新城南,在其6年的发展过程中,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尤其是获得了被称为“建筑界奥斯卡”的Gold Nugget奖9项大奖的殊荣(2006年4项、2008年2项、2009年3项),让其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能够得到全球的肯定,与麓山对整个社区的前瞻的规划有着莫大关系。据悉,为了将麓山以最完美的姿态面世,麓山的团队历时2年拜访了全球众多高尚社区、高尔夫住区与球场,采用了国外先进的PUD(计划单元综合开发)模式开发,完整引进北美及欧洲成熟的居住形态与先进的住宅体系,邀请世界最著名的建筑设计大师之一Doug Dahlin担纲总体设计,并携手美国DAHLIN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集团、美国JMP公司、美国SCHEURER设计公司、美国JZMK公司、美国JAMES NICOLAY景观设计事务所、美国RYAN-YOUNG室内设计公司等六家全美最负盛名和实力的公司担纲规划、建筑、景观、结构、室内设计。起步即与世界同步,大师的细腻笔触让麓山充满了神韵,称为西南人居的名片。

  承办中巡赛,展现全国顶尖球场风采

  在社区规划和建设上,麓山国际选择的是国际大师;而在球场的运营上,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选择了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并跻身为全国顶尖球场之列。

  正如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所说,“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是全球高尔夫领域成长最快的国家巡回赛,赞助这项赛事对我们球场是个良好机会。中国高尔夫发展迅速,我们非常希望能搭上这趟快速行驶的列车。”而且,2008年的成都也极为渴望高端赛事的进驻,希望通过麓山高尔夫锦标赛,能给这座城市以及成都人提供了展示的机会。正如大家所预料的,首届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不但创造了中巡赛有史以来的最佳夺冠战绩-18杆,更打破观战人数的中巡赛记录,麓山也因此被评为2008年中巡赛 “最受欢迎球会”。

  由于首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在2009年麓山再次举办了中国巡回赛。赛事期间,当地政府和大众媒体都参与进来,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已成为了成都亮丽的新名片。

  2009年的欧米茄中国巡回赛•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不仅赛事总奖金达到100万人民币,而且从赛事阵容来看,150名球员参赛是欧米茄中巡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吸引众多社会名流前往观战,表明高尔夫赛事在成都的巨大影响力。在今年决赛轮观众突破3000人,是2007年决赛轮的近2倍。这样的关注度,与麓山对球赛的精心安排和推广工作是分不开的。

  更让人惊喜的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麓山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和决赛轮首次实现电视直播,央视高尔夫网球频道、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和深圳体育健康频道连续两天在下午进行了两小时的现场直播。“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实现电视直播,这将有益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麓山的品牌,展示球场的秀美景观和良好硬件设施。另外,也能让电视机前的数百万电视观众见证赛事的精彩,与众多现场观众一起感受比赛的刺激。”

  在赛事期间,点缀于球场间的高端住宅产品,是球场和球手之外关注的焦点,不论是独立别墅、叠拼别墅,还是低密洋房,都受到了那些有意在成都置业的各界名流认可与追捧。高尔夫、高端住宅、社会名流,麓山国际社区——傲视西南的高端住区,继续上演着关于高尔夫的传奇故事。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