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星威:时尚与舒适的撞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01  高尔夫星期三
万星威:时尚与舒适的撞击



  文 / 图  Munsingwear

  为继承和流传Munsingwear这份经典与优雅,2009年8月5日,在位于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突破传统意识,顺应时尚潮流,如今以素雅简洁的新形象展现在爱戴者的眼前。

  Munsingwear,辉煌始于今朝!

万星威:时尚与舒适的撞击

 

  1953年,Munsingwear开始研发世界最早的高尔夫服装,对全美1500位职业和业余高尔夫球员进行以“理想的高尔夫服装”为主题的市场调查。两年后的1955年,世界最早的高尔夫服装--Munsingwear诞生!对于这件商品的诞生,可说是包含了丰富的工艺在其中。首先,腋部采用便于伸缩的机能,解除挥杆时的束缚感,袖口采用开衩的剪裁。并且,转身时袖子不会挽起,肩部不会产生吊起的现象,使动作更流畅。然后,为防止反复挥杆时露出裤子,对后身进行了加长设计。

  作为“唯一的高尔夫服装”,Munsingwear不仅受到很多的专业选手的称赞,就连当时的总统,好莱坞明星和全美的业余高尔夫好爱者都对其爱不释手。

万星威:时尚与舒适的撞击

 

  1964年,万星威登陆日本市场,为喜爱高尔夫运动的人们带来款式新颖、色彩亮丽、穿着舒适、具卓越功能性的服装,并且每年定期举行万星威杯高尔夫公开赛,吸引东南亚地区乃至世界范围内的顶尖选手参加。成为日本本土的一大赛事延续至今。

  1995年,日本迪桑特公司将万星威引进中国,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不断开发新面料,新机能,为成功人士诠释高尔夫的优雅与经典,演绎休闲时尚生活的新概念。

  为了顺应市场的需要,2010年春夏开始,万星威将以崭新姿态展示在众人面前,新店铺形象的开展、品牌LOGO颜色也从现在的绿色回归到品牌设立最初时的藏青色,在传统的以高尔夫定位的同时更注重作为进口品牌在市场的位置,强调休闲系列的开发与研制,力求达到在不同场合能够适宜穿着的服装。满足更多消费群体的需求。

万星威:时尚与舒适的撞击

  企鹅LOGO由来:

  关于企鹅商标,拥有很多不同的传说,其中最令世人耳熟能详的则是:1956年, Munsingwear上市的第二年,当时的公司营业部经理偶然在纽约的街头花80美金买了一只企鹅标本,并带着它乘坐飞机。邻座的老太太看到这只企鹅标本,随口对营业部经理说:“这么可爱的企鹅做你们公司的吉祥物不错。”就因为这句话,企鹅成为Munsingwear公司的商标,成为今后Munsingwear产品的刺绣图案。

  直到今天,Munsingwear成为安心感和变化性的共存体。本着 “美式传统风格”的高尔夫意识,表现运动新时尚,领悟“Have a game of play!”,让您的生活充分更多乐趣与欢笑。

  相关讯息:

  品牌名:Munsingwear(万星威)

  公司名:上海迪桑特商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901室

  网址:http://www.shanghai-descente.com.cn/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