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国燕成功晋级最后决赛 经典球洞精彩救球感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8:35  新浪体育
古国燕成功晋级最后决赛经典球洞精彩救球感欣慰

古国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国家队女子球员古国燕次轮在加州水郡球场交出79杆后,以总成绩163杆(84-79)排在并列12位,成功晋级中信银行业巡赛北京站最后决赛。这两天由于受到木杆开球不稳定的影响,在次轮前九洞的五号洞后,古国燕连遭柏忌。但加州水郡最经典球洞7号洞的成功救球让她感到很欣慰。

  该洞是一个下坡位的三杆洞,古国燕用8号铁开球,当时顺风,小球落在球车道上后一直滚到果岭后方。在那里是一个修补地方的养殖场,随后裁判对此进行裁定,结果是在小球落点一杆范围内免罚杆补球。古国燕在这里选择对自己较为有利的位置抛球,不过这个位置还是有一定的挑战。要击球上果岭需经过长草马路长草三重障碍,所以对这一杆的稳定性提出很高的要求。这里距离果岭大于50多码的距离,古国燕将杆面打开打出一个角度较大的高抛球,小球落在果岭边缘的长草中。而后一切讲求放在距离旗杆不到两码的距离,果断推进吞下一个柏忌。古国燕表示:“第一杆的救球很好,那么偏左的球能够救回柏忌就已经很好了,我感到很欣慰。”

  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古国燕曾与国家队一起来这里集训。“这个球场的特点就是长草很长,果岭暗线很大,所以要保守地去打。保守成绩才会稳定,稳定发挥才能打出理想成绩。”两天的比赛中,古国燕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自己的一号木,“一号木发挥不稳定,到处乱飞,而这里的长草就是用铁杆都很难打。”

  目前,在国家队参加训练的古国燕通过前段时间在南山的继续,无论在技术还是团队协作上都有很大的进步。古国燕近期目标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亚运会过后会考虑转职业,技术提升到一定水平后就会考虑去打日巡赛。”古国燕为自己设定的计划一直围绕在高尔夫之中,她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对于目前的中信银行业巡赛,古国燕就是争取在这个很好的平台中不断提升自己:“我没有什么想法,就是尽量去打好自己的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