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村杯亚太业余赛第二轮战罢 中国队坚守团体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野村杯”暨第二十四届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队际锦标赛战罢第二轮,中国队与日本队(+16)并列团体第三名。

  今天中国队全部从后九洞顺序出发,魏巍本轮打出74杆,以+3的成绩仍列个人排名并列第6名;张新军后九出发抓下一只小鸟,以-1的成绩转场,但转场后没能延续良好势头,连续遭遇Bogey,最终以76杆收场,暂时并列第14名;黄文义(+7)暂列第20名。

  比赛球场设在首尔的Namseoul乡村俱乐部,球场果岭暗线较多,速度很快给全队造成了麻烦,但队员们一致表示在后两轮比赛中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挥最好水平,为国争光。

  韩国(-7)和中国台北队(-1)仍然延续了首轮的良好状态,继续占据团体前两名并包揽个人前5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