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联邦杯前四未进收官战 辛格维勒加斯表现蹩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21  新浪体育
去年联邦杯前四未进收官战辛格维勒加斯表现蹩脚

辛格获2008年联邦杯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去年联邦杯的“四巨头”今年没有一个坚挺,包括卫冕冠军维杰-辛格在内的四位选手甚至连今年联邦杯总决赛收官之战--巡回锦标赛的阵容也没有进,上周的BMW锦标赛结束后,联邦杯积分排名前30位的球员才有资格进入本周在东湖俱乐部进行的巡回锦标赛。

  上个赛季,维杰-辛格赢得了联邦杯前两个回合,在巡回锦标赛到来之前,理论上他已经赢得了联邦杯总冠军,他在东湖只需要打完4轮比赛就可以了赢走1000万美元了,当然他最终如愿以偿。

  今年斐济选手甚至没有通过联邦杯第二个回合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进入BMW西部锦标赛。维杰-辛格今年被淘汰了6次,创下了他职业生涯新高。他只有3个前十名,在奖金榜上名列60位,总奖金刚好超过120万美元。1994年以来第一次维杰-辛格没能进入巡回锦标赛阵容。1994年的时候,尼克-普莱斯还是年度最佳球员,至于老虎伍兹还在斯坦福大学读书。

  维杰-辛格暗示他将参加秋季系列赛,以避免2001年以来第一次没有美巡赛冠军进账。46岁的维杰-辛格元月份受了膝伤,这之后他一直都没有竞争力。“这不是我想要的赛季。”维杰-辛格说,“这一路,我遇到了许多颠簸,结果这个赛季真的很蹩脚……说得程度最轻,我也是度过了平淡的一年。我真的需要找出问题所在。没有别的解释。”

  2008年,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赢得了联邦杯总决赛的后两场比赛,在积分榜上他仅次于维杰-辛格位于第二位。到2008年年底,维勒加斯的世界排名曾经上升到了第七位,可是这之后他再也没有取得过胜利,哥伦比亚人的世界排名下降到了第16位。谈到巡回锦标赛阵容,他连接近都谈不上。

  上一年,加西亚两度在联邦杯总决赛的延长赛中失手,西班牙人在最终的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位。年终的时候,加西亚在欧巡赛上夺取了两个冠军,另外连续5场比赛进入前五名。他的世界排名攀升到了第二位,三月份的时候,他甚至有机会超越受伤的老虎伍兹,上升到第一位。加西亚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七位,他以微弱优势进入BMW西部锦标赛阵容,但是同样没有进入东湖的阵容。

  随后是排名第四位的金河珍。一年之前,他两夺冠军,在积分榜上名列第四位。金河珍今年只3次进入前十名,4次被淘汰,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20位。“我全年都在挣扎,我的推杆就是不进洞。”金河珍说,“这是让人失望的结果,可是我要告诉你,上个月我工作得真的非常努力。我要继续努力,要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金河珍最终的排名为35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联邦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