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凡高球魅力西安 非凡财富杯西安分站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9:39  新浪体育
非凡高球魅力西安非凡财富杯西安分站赛将举行

西安分站赛主场地--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经典洞掠影

  新浪体育讯 非凡高球  魅力西安

  ----中国民生银行第二届“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巡回赛(西安分站赛)盛大开杆

  西安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拥有悠久的历史,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浩瀚的文物古迹遗存使西安享有“天然历史博物馆”的美称,并被誉为世界文明古都。现今的西安是整个西北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和我国沿桥地区最大的中心城市,是中国东部通往西北、西南以及西亚各国的咽喉。9月18日,2009中国民生银行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西安分站赛将在这座历史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城市盛大开杆。

  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是由总行零售部牵头发起、各地分行主办的全国性大型高球业余赛事,是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会员晋级赛。比赛均采用统一的差点赛制、比赛规则、形象规范、评奖标准以及晋级体系,它以其规范化的赛事安排、严格的比赛规则、人性化的奖品设置,引起了客户和球友的广泛关注。

  2001年8月28日,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正式成立。开业八年,西安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办行理念,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西安分行将继续扎根于地方经济,坚持创新,坚持科学发展,致力于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正是秉承着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办行理念,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以优质的服务、专业化的管理,在2008年成功举办了首届“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赛,使高尔夫活动成为与客户链接友谊的新桥梁。

  2009年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西安分站赛)即将开赛,与2008年首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西安分站赛)不同的是,本次赛事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特邀法国雷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合作赞助商,提供雷诺·克雷傲最新款高配suv一部作为“一杆进洞”大奖,价值不低于25万元。更有总杆组及净杆A/B/C组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巾帼奖、最佳风尚奖、最佳表现奖、最快进步奖等累计29项竞技类奖项,并有10名幸运奖名额,每个奖项均设有丰厚大奖礼品,让本场参赛选手们更多了几分期待。西安分站赛战幕即将拉开,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期待各位选手在风景秀丽的终南山下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相聚,共同挥杆,共展球技,让白色的高尔夫球架起友谊之桥,让大家一起享受“非凡高尔夫”带来的乐趣。

 

非凡高球魅力西安非凡财富杯西安分站赛将举行

 

  西安分站赛赛事小贴示:

  报名时间:截止2009年9月15日12:00

  参赛报名地点: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各营业网点

  参赛人数:100名

  参赛资格: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达标贵宾客户及受邀嘉宾

  比赛时间: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比赛报到时间:11:00--12:30

  开球仪式:12:30—13:00

  比赛时间:13:00—17:00

  开球方式:18洞同时开球

  颁奖晚宴:18:00(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二楼中厅)

  西安分站赛29项大奖名录

  l       西安分站赛29项大奖名录

奖项名称 排名 品牌 品名 价值
净杆 冠军(分A组、B组、C组) CALLAWAY X-HYPER一号木 3850
亚军(分A组、B组、C组) PING G10铁木杆 2200
季军(分A组、B组、C组) PING I系列 1850
总杆 冠军 TAYLORMADE R7一号木 4300
亚军 TAYLORMADE R9球道木 2300
亚军 TAYLORMADE R9球道木 2300
季军 TAYLORMADE RESCVE铁木杆 2100
季军 TAYLORMADE RESCVE铁木杆 2100
季军 TAYLORMADE RESCVE铁木杆 2100
最远距离奖 TITLIEIST 沙杆 1700
最近距离奖 TITLIEIST 沙杆 1700
巾帼奖   KING COBRA BAFFLER铁木杆 2000
最佳风尚奖 PING 球包 2000
最快进步奖   PING 球包 2000
最佳表现奖   PING 球包 2000
最佳新人奖   PING 球包 2000
一杆进洞奖   雷诺·克雷傲最新款高配suv   赞助商提供
晚宴抽奖
(每桌一个,预计10张)
  水井坊典藏酒 10瓶,3000元/瓶 赞助商提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