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克杯-美国队主场16.5比9.5大胜英爱队 获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6:37  新浪体育
沃克杯-美国队主场16.5比9.5大胜英爱队获三连冠

美国队三连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美国队在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中早早赢下3场比赛,取得无法撼动的领先,最终在美浓高尔夫俱乐部以16.5分比9.5分战胜英爱队,连续赢下三届沃克杯。

  美国队从第一天的比赛开始便占据了领先。他们在星期六的4场四人二球赛中赢下3场,最终以3比1结束那个环节的比赛。接下来下午的8场单人对决赛。他们赢得了3场,平了4场,这意味着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便获得了8比4的巨大领先。

  星期天上午的4场四人二球赛,局面再次出现一边倒,美国队赢了3场,输了1场,进入下午的10场单人对决赛时,他们的比分为11比5。美国队在下午只用赢2分便能留住奖杯,而2.5分便能赢下比赛。

  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和皮特-伊莱(Peter Uihlein)在周末的4场比赛中全没有失手。下午的单人对决赛,瑞奇-福勒赢2洞剩1洞获胜,皮特-伊莱赢3洞剩1洞获胜,成为美国队取胜的关键。当然卡麦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赢8洞剩6洞的大胜更不可少。凭借这3分,美国队实际已经夺取了冠军。剩下来的只是看美国队能赢多少分了。最终,美国队在星期天下午赢了5场,平了1场,又一次取得胜利。这个环节,他们的比分为:5.5比4.5。沃克杯四个环节,美国队每个环节都战胜了对手,最终取得了无可辩驳的胜利。

  查看组图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克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