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高尔夫天津试打会圆满结束 MP52先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7:17  新浪体育
美津浓高尔夫天津试打会圆满结束MP52先拔头筹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7日,美津浓高尔夫在天津森奥、格瑞高尔夫练习场举行了新品试打会活动。活动期间的铁杆体验调查数据显示,约43%的体验者将MP52选为最适合自己的铁杆系列,约36%的选手选择了MX200,约21%的选手选择了MP62。

  试打活动期间,参与体验的球友可以自由试打不同系列的铁杆产品,并从中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铁杆系列。在14名体验者中,6名选手选择了MP52,5名选手选择了MX200,3名选手选择了MP62。在2009年的铁杆新品系列中,软铁锻造系列MP62、MP52、MX200成为了本次活动中高尔夫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采用了双重肌条的技术的MP62系列,定位于挥杆速度较快,对控球性有一定要求的低差点选手。从调查表上的数据来看,选择MP62选手的差点水平几乎都在15以下的范围内。

  与MP62系列不同,MP52系列的3号到7号铁杆采用了口袋状空洞结构设计。杆头上的两道新月形凹槽将质量减轻14克,令其重心更加低深。这使得球杆的控制性能和击球能力日臻完美。MP52铁杆的杆底设计则保证了更宽大的底部,使其在球道上的击球更加完美。在美津浓的历史上,MP52是目前所有的MP系列球杆中重心位置最低的系列。与之前的MP57相比,MP52的重心位置要低20%,而且甜蜜区更大。也就是说,MP52是目前美津浓MP球杆系列中易用性最高的系列。这也是众多高尔夫选手追捧MP52的重要原因。

  天津球友王先生(差点4)在试打过后表示,感觉MP52系列的稳定性是最棒的!球友时先生(差点17)目前使用的是JPX E500系列球杆,通过亲身体验后,他认为MP52系列的控球性更加出众。而正在使用MX25系列的崔先生(球龄1年)则看中了MP52系列美观的外形,以及优异的打感。

  MX200则为更加容易起球的箱式凹背构造,加上进一步扩展甜蜜区范围的“Y”形条设计,轻松实现更佳的起球性和抓球力。美津浓高尔夫强调,对于中、高差点的选手而言,MX200提供了碳素杆身与轻量不锈钢杆身两种不同设置,因此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美津浓高尔夫介绍,全国巡回试打体验的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各位高尔夫选手前来试打、交流心得。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