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海湾第二轮发起猛追 队长颜继攀表态:保二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5:52  新浪体育
碧海湾第二轮发起猛追队长颜继攀表态:保二争一

张红兵与权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别克全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第二轮,来自深圳碧海湾高尔夫球会队员发挥稳定,三组选手均交出低标准杆的成绩,而李红兵与权达表现尤为出色打出低标准杆6杆66杆的成绩,为球队追赶对手贡献了关键的成绩。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队长根据队长颜继攀的计划重新调整了策略,选手脱离了首轮对于对方的依赖性,发挥出了最佳的状态。“第一轮因为是最佳球位赛,所以我们队员之间彼此比较相互依赖,第二轮各自打自己的球,所以依赖性不大了就好一点。”队员张红兵说。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张红兵与权达配合共抓获到六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的柏忌,“我们毕竟对球场只熟悉了两天,第一轮对球场还不是很适应,风向果岭今天才好一点。而且今天的五杆洞表现都不错,很满意。”张红兵说。

  第一轮比赛中,张红兵和权达配合也出现了一些小的插曲,“因为是最佳球位赛,就等于说权达把我们两那个很好的球位打开了一块草皮,所以轮到我打的时候就比较困难。”张红兵说,虽然首轮比赛的成绩并不是领队长颜继攀很满意和,但是他表示对于最后的结果他还是非常有信心。

  “我们球队队员的水平比较平均,除了我的水平一般点外,大家都具备了实力,决赛轮我们要大干一场,目标是保2争1。”颜继攀自信的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