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泊湖全力支持联赛总决赛 王清明:有事您找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2:25  新浪体育
团泊湖全力支持联赛总决赛王清明:有事您找我

王清明与孙立平(摄影:老高)

  新浪体育讯 9月30号,从天津市区通往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场的高速将开通,届时从天津市区到球场只需要15分钟的时间、从北京到团泊湖只需一个半小时。这个好消息对于团泊湖来说整整等了五年,在这五年当中团泊湖因为交通问题带来的发展困扰也终于将在09年的国庆时节解决,当王清明说到这个消息时脸上也充满了欣慰的微笑。

  2009年别克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举办地由原来的北京改为天津,而接到总决赛举办地通知后团泊湖球场上下也在短时间内调整了工作的重点全力筹备总决赛。“其实,我们本打算是承接一场分区赛,没想到因为零时调整最后总决赛落到了我们球会,所以准备工作也比较紧张,但是主要的还是来自于交通。”9月30日高速才正式开通,而在从市区通往团泊湖的路上也常常因为堵车耗费了选手许多时间,“所以,这方面也困扰了我们很长时间,得知九月底要开通高速球会上下都特别的兴奋。所以虽然这次联赛交通的问题不能解决,我们只能通过一些其他的细节服务尽量为联赛提供方便。”为了配合联赛总决赛,球会每位员工胸上都带了一张印有‘有事请找我’的胸牌。“希望大家有事就联系我们,球会每个人都会尽量的帮助解决,我也不例外。”总经理王清明的手里也有一张这样的工作牌,他说随时都等待着大家来找他帮忙。

  团泊湖两个球场各有风格,AB场水障碍闻名,而CD场则是红柳和炮台果岭极具挑战性,此次比赛的场地选择了CD场。“其实我们今年AB场的状况要稍好于CD场,因为今年高温高湿的天气使得CD场的养护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在接到联赛通知后我们做了很多工作,现在来说状况也好于我们的预期。”王清明说。其实除了养护球场等诸多准备工作之外,作为北方区复赛第一名的团泊湖俱乐部最大的牺牲还是放弃了获奖资格。“因为赛制的原因,东道主要放弃最后的名次、以及获奖资格,本来我们这次天津的高手都分成了两个队,我们也对夺冠充满期待,但是也因为举办这次总决赛只能放弃了。”王清明说。

  目前天津的高尔夫球场已经投入使用的已有11家,而在建的也有好几家,谈到竞争王清明很自信的说,“金融危机之前,我们韩国的客人占了将近60%,而现在国内的客人基本超过了50%,我想只要我们做好球场的服务品质,竞争反倒变成了好事,毕竟现在打球的人越来越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