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劳斯透露:伍兹从来不问高尔夫问题喜欢单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决心什么事情都独自做,他从来没有向尼克劳斯请教过高尔夫方面的问题,尽管他非常想取代“金熊”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

  老虎伍兹几年前看上去处于事业的巅峰,可是有一段时间,他因为调整挥杆,整个状态就陷入了低谷。现在他还差4个大满贯赛胜利,才能追平尼克劳斯创造的职业大满贯赛冠军纪录。老虎伍兹那个时代的球手大部分都愿意寻求尼克劳斯的建议,至少问一些方面,然而老虎伍兹从来不那么做。

  “老虎从来没有问过我一个高尔夫方面的问题。”尼克劳斯说,“他是一个好孩子。他宁愿自己做自己的。这是OK的,因为我也是自己做自己的。”

  尽管如此,老虎伍兹就注意到了尼克劳斯给他的左膝盖建议。去年在夺取美国公开赛胜利之后,老虎伍兹对左膝盖动了手术。迄今为止,多利松的胜利就是老虎伍兹赢得的最近一场大满贯赛胜利。老虎伍兹错过了2008年最后两场大满贯赛,今年重返赛场,他给人的感觉是还没有走出伤势的后遗症。2009年,他没有在四大满贯赛中夺冠。

  “老虎的问题不是他的腿,而是什么导致他的腿受伤。”尼克劳斯在英国说,“他的右臀启动得太快,这给他的膝盖施加了太多压力。我同老虎谈论过这个问题,给他推荐了一个物理理疗师——因此我也算给他出了一个主意。今年我参加了纪念高球赛赛前的逐洞赛,我看到他的挥杆很漂亮。他对我说:‘我没有给你的人打电话,但是我听从了你的建议,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