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凡财富杯激战银杏湖 非凡财富杯赛南京分站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8:46  新浪体育
非凡财富杯激战银杏湖非凡财富杯赛南京分站赛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吴德平为赛事开球

  新浪体育讯 非凡财富杯  激战银杏湖

  --中国民生银行第二届“非凡财富杯”

  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南京分站赛落幕

  9月4日,由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主办的“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南京分站赛)的赛事,在银杏湖高尔夫球俱乐部如期举行。经过数小时争夺,本次比赛设置的十五个奖项各归其主,代表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也由此产生。不过相对于最终的成绩而言,本场的参赛选手们似乎更享受“重在参与”的过程。“我的水平不高,主要就是来感受一下,也是体验一下民生银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服务。”一位参赛球员告诉记者。

全体参赛客户合影
全体参赛客户合影

  比赛受热捧报名都要开后门

  9月4日的下午,阳光很好,不过对于打高尔夫球来说,稍微热了一点,然而丝毫没有减弱选手们参赛的热情,距离开球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候,银杏湖俱乐部的会所内就已经人头攒动了。

  据本次比赛的组织者介绍,这次比赛的参赛人数限制在120人,“我们本来想着这个数字差不多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了,球员太多了在18洞同时开球也不太方便。结果没想到需求报名参赛的人太多了!稍微晚了点报名的人在南京分行营业网点根本就报不上名,最后客户就不停地给银行打电话,希望走个后门能报上名参赛。”事实上,大家不仅是报名踊跃,比赛的时候也非常认真,不管自己的水平如何,在球场上打每个球之间都要斟酌上好半天。

  经过四小时地激烈角逐,南京分站赛终于告一段落。在凉爽的秋风中,百余名球员与主办方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的工作人员齐聚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会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晚宴。最终,崔学吉以73杆勇夺总杆冠军,朱永斌、周鸣、肖钧分别斩获净杆A/B/C 组冠军,而备受瞩目的“巾帼奖”则由李文洁捧走。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球巡回赛南京分站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华虹为总杆冠军崔学吉颁奖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华虹为总杆冠军崔学吉颁奖

  l   服务有特色非凡财富赢好评

  今年是中国民生银行举办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这也是在国内银行界颇具特色的一项高尔夫球赛事。民生银行的领导也表示,将会坚持把这个比赛办下去,让更多人接触高尔夫这项高尚运动。

  为此,民生银行成立了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这家俱乐部专门为非凡财富客户精心打造了专业的高尔夫服务平台,同时让高端客户之间能够有一个欢聚一堂、以球会友的机会。而专业的高尔夫服务也让俱乐部会员非常满意,参加了本次比赛的一位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就表示:“他们的‘差点秘书’服务很不错,像我以前打球从来不记自己能打多少杆的,打完就忘了,但是在非凡财富,我每打完一场比赛他们就会立刻帮我把成绩输入电脑,计算最新差点,这对我们这些爱好者而言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水平。”

  事实上,除了帮助会员记录成绩,计算差点之外,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还会为会员开设专门的高球学堂,提高专业的高球管家等服务。此外,成为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后,还可以享受在全国16个城市的23家高尔夫练习场畅打、全国各地高尔夫球场优惠预定以及球具优惠团购等增值服务。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华虹为净杆A/B/C组季军获奖者余帮喜、石飞、庄文宝颁奖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华虹为净杆A/B/C组季军获奖者余帮喜、石飞、庄文宝颁奖

  高球魅力大 现学现卖想参赛

  由于南京分站赛的参赛人数有限,因此一些非凡财富客户未能如愿报名下场。不过他们竟然也顶着大太阳跟着参赛选手们一起在球场里走了一圈,“看看别人打,也对自己是一种提高”一位会员说道。

  除此之外,记者还在练习场看到了不少刚刚开始练习高尔夫的非凡财富会员。“今天过来感受了一下,觉得高尔夫挺有意思的,后来又专门找教练教了一下,我自己觉得现在动作还可以,7号铁可以打到100码左右了。我打算好好练一年,明年也要报名参加这个比赛。”说完,这名中年男子又去挥杆了。每当看到自己打出去的球越飞越远,他的脸上就不禁露出笑容。显然,他已经从中品味到了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附:南京分站赛获奖名单

  总杆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崔学吉、石坚、吴发展

  净杆A组冠军、亚军和季军:朱永斌、郝德辉、余帮喜

  净杆B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周鸣、周福海、石飞

  净杆C组冠军、亚军和季军:肖钧、胡长敏、庄文宝

  最远距离奖:李文洁

  最近旗杆奖: 赵敬华

  巾帼奖:李文洁

  一杆进洞奖:空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