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景苑支行金伯乐马术学府亲子马术之旅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2:30  新浪体育
建行景苑支行金伯乐马术学府亲子马术之旅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由中国建设银行深圳景苑支行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建设银行景苑支行暨诚致国际•金伯乐马术学府“VIP开放日”亲子活动于昨日在东莞长安金伯乐马术学府完美落幕。

  一阵悦耳动听的歌声,开往东莞长安镇金伯乐学府的豪华大巴启程了。来自十二个家庭的小朋友们热情四射,兴致高昂,作自我介绍的,猜谜语的,玩脑筋急转弯的,唱歌的,各种各样的即兴节目让家长们忍俊不禁,这种场面在平时可是难得一见呢!

建行景苑支行金伯乐马术学府亲子马术之旅圆满落幕

 

  上午11点,到达金伯乐马术学府,站在正门前迎接我们的,是两匹英姿飒爽的黑色雕塑马。私人会所有着别墅般的特色建筑和优美如画的风景。圆型的跑马场让人一眼便有策马扬鞭的冲动。东莞的夏日艳阳灼灼,就像我们的好奇心一样在肆意膨胀。马房里,工作人员手提着一篮子的胡萝卜早已等候多时。在听完了基本的喂马常识之后,大家便开始这一次马术之旅的正式体验了。马厩里各色的纯种马比我们想像中要高大得多,在喂食的过程中,不光是家长们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小朋友们也变得既勇敢又有耐心。看着一匹匹高大威猛的马在一次次的喂食和抚摩后,越来越温顺,笑容自然而然地洋溢在了每一个人的脸上。

建行景苑支行金伯乐马术学府亲子马术之旅圆满落幕

 

  自助式的西餐,让有些疲惫的身躯得到了暂时的休息和充电。而暂作小憩的电影院播放了一部清凉搞笑的《冰河世纪》,贵宾厅里,笑声四起。

  在骑马体验活动开始之前,大家一起观赏了一场马术表演。表演活动里最小的一个小女孩,从学习到上台只用了两年的时间,但是做起跨栏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却看起来简单而娴熟。而每做完一个漂亮的动作,表演者们都会轻拍马背以示鼓励,这也是这次马术之旅的最大的目的,和自然亲近,和动物亲密接触,像朋友一样和马匹们共同和谐融洽地相处。轮到嘉宾们亲自体验了,戴上帽子,套上护膝,大家俨然是中世纪城堡里走出来的骑士,所到之处留下的都是他们的爽朗笑声和飒爽英姿。进步最快的应该属一个个的小骑手了,刚下马场的时候,有的小朋友还会有些的害怕,但是经过教练悉心的指导,从上马,到坐姿、平衡等等一系列的骑术动作,都做得有模有样,架势十足。

  带着意犹未尽的余兴,嘉宾们还体验了会所的各种娱乐设施,有人健身,有人游泳,有人打羽毛球,有人玩桌球,有人做SPA,还有人挑战极限玩起了攀岩,表现最棒的一个小朋友,第一次攀岩,就成功到顶,触到了天花板,虽然两手红红的,汗流浃背,不过心情却是异常开心。

建行景苑支行金伯乐马术学府亲子马术之旅圆满落幕

 

  晚六时,中餐厅的“粤满西楼”里,湖光山色,灯光与夜色成辉,美酒和美食相伴,阵阵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中国建设银行景苑支行李劲松行长发表了致酒词,对于活动的圆满展开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中国建设银行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位客户都是里面的一份子。而类似这种亲子活动的开展也是对客户长期支持给予的最好的回馈。晚宴还设计了别出心裁的抽奖,幸运嘉宾获得的奖品是人头马干红,而没有中奖的嘉宾也有精心准备的小马仔作为纪念。

  暮色渐晚,嘉宾们收获着惊喜,带着满意而归,纷纷对建行精心组织的“马术之旅”表示赞许。这次新奇的体验,既能让家长和小朋友之间完美互动,又能让小朋友们学到平时学不到的知识,所以,我相信以后这样的活动,他们一定会再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