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63杆反弹仍不足够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仅列T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3:23  新浪体育
伍兹63杆反弹仍不足够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仅列T11

伍兹63杆强力反弹 前十名有希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联邦杯总决赛第二场德意志银行赛在马萨诸塞州诺顿波士顿TPC球结束决赛轮的比赛,第三轮领先者斯蒂夫-史翠克在决赛轮打出67杆,四轮267杆(63-72-65-67)总成绩低于标准17杆,以一杆优势力压斯科特-维普兰克(65-68-68-67)詹森-杜夫纳(66-69-68-65)夺得冠军。老虎伍兹本轮打出63杆,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排在并列 伍兹决赛63杆强力反弹 131码外灌洞抓老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1位。

  老虎伍兹今天快速启动,在第二洞便迅速拿下了48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在第三洞三杆洞抓到第二只小鸟之后,世界第一在第四洞又拿下了一只精彩的小鸟。这个303码的四杆洞,老虎伍兹开球直接进攻果岭,一切一推抓到了小鸟。隔了一个洞,老虎伍兹又有神奇的表演。131码之外的球道上,他进攻第六洞四杆洞果岭,结果小球直接进洞,随即拿下了一头老鹰。

  老虎伍兹在前九洞没有错过一个果岭,他之后在第七洞五杆洞又抓到了一只小鸟,最终在前九洞交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老虎伍兹因此追平了波士顿TPC的前九洞纪录。这个纪录2003年由亚当-斯科特创造,2008年麦克-维尔曾经追平过这一纪录。

  第十洞四杆洞,老虎伍兹进攻果岭也非常漂亮,留下8英尺距离,一推进洞抓到小鸟,继续前进。很可惜,他前进的步伐在第11洞三杆洞受阻。那个球洞,老虎伍兹的开球很好,死盯着线路而去,可惜距离短了一些,进入到保卫果岭的前方沙坑之中。这是一个艰难的沙坑球,最终老虎伍兹在这一个洞吞下了柏忌。

  老虎伍兹接下来在第13洞和第15洞两个四杆洞又抓到了小鸟,只可惜第17洞四杆洞他吞下了今天第二个柏忌。第18洞五杆洞,老虎伍兹连续第四天抓到小鸟,最终以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完成比赛。这个杆数追平了老虎伍兹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最低杆数。他职业生涯总共20次打出63杆。

  老虎伍兹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表现向来不错,曾经夺取过一个冠军,两次获得第二名。可是今年他的发挥并不理想,第一轮的70杆和第三轮的72杆阻碍了他步伐。老虎伍兹四轮成绩为272杆(70-67-72-63),低于标准杆12杆。

  波士顿时间星期一,老虎伍兹14条球道开球上了10条,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3个。他最大的区别在于推杆,今天他只用了25推,是整个一周最少的一轮。老虎伍兹一改过去两周中距离推杆的表现,10英尺以内的推杆他今天只错失了一推。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领先者们现在才刚刚出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杆数会继续走低。老虎伍兹是否能保持在前十位中现在还是一个悬念。今年老虎伍兹所参加的13场比杆赛,除了英国公开赛被淘汰之外,其余比赛他全部都进入了前十名。

  不过老虎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出了他应该打出的杆数,对于他来说应该是一种安慰。至少他可以积极应对下一周的BMW西部锦标赛。在齿轮山,老虎伍兹也曾多次夺冠。如果他的推杆表现能像今天一样,他应该是那场比赛的夺冠大热门。

  已经完成比赛的选手中,世界第二米克尔森打出66杆,四轮成绩277杆(71-68-72-66),低于标准杆7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