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传媒2009高尔夫球联谊会在华彬庄园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5:24  新浪体育
网游传媒2009高尔夫球联谊会在华彬庄园举行

背景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网游传媒2009高尔夫球联谊会在华彬尼克劳斯球场举行,20多位嘉宾参与了这场联谊赛。

CEO张雨开球
CEO张雨开球

  网游传媒是一家致力于中国网络游戏内置广告服务的,独立经营运作的的广告媒体公司。高尔夫联谊赛增进同业之情谊,达到舒缓身心的效果,也促进同业间更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13点30分,正式比赛开始,20多位选手体验了华彬庄园尼克劳斯球场,感受林克斯风格的球场。

  (笑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