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冬季打球需注意 林克斯和内陆球场如何击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9:53  新浪体育
球技-冬季打球需注意林克斯和内陆球场如何击球

图片说明:林克斯的长草魅力无穷

  新浪体育讯 冬季来临的时候,不论你是在风大的林克斯球场还是风小的内陆球场打球,都需要注意一些问题:

  ◇ 在林克斯球场如何击球

  1. 让球在风的下面飞行,将球击向你站位右侧,并让双手在击球时处于球的前面。球的弹道低矮,旋转较多,当着陆时会打滑。

  2. 选择长铁杆及中铁杆,握杆稍稍向下,击球时使用大力。携带两支以上球杆以便打出更远距离(例如在正常情况下使用8号铁的时候这里使用6号铁)。当逆风打球的时候,避免打出右曲球(轻微右曲球)或者左曲球。

  3. 如果遇到侧风,可以打出较低的弹道和较平的挥杆平面,让挥杆平面的角度较之平常角度更平。

  4. 如果长草很深,请不要慌张。开放杆面并调整握杆方式,保持稳固的站姿并将球击出,将球打到一个较好的落点。

  5. 在果岭的周围,可以使用6号铁或7号铁而不使用沙坑杆切球,让球尽可能快地滚动。

  6. 在风中推杆的时候加宽站位,让你的身体获得更好的平衡性。

  ◇ 在内陆球场如何击球

  1. 内陆球场经常多雨潮湿,要考虑到击出的球可能有一些滚动,因此选择球杆需要注意。

  2. 将球高高击起并观察球的飞行。如果有树木和小山丘可以遮风避雨,尤其是顺风的时候,可以将球放在较高的TEE上,并将球放在站位靠前一些的地方,以便将球向上击起。

  3. 可以考虑选择3号木,以便击出扎实而流畅的球。当球道潮湿的时候可以使用5号及7号球道木。

  4. 如果你在一个Par-3洞能将球放在较高的TEE上,那么这样可能更能打好球。如果你感到很自信,那么将球从地面上击起会产生更多滚动。

  5. 避免将球打厚(先打到草皮然后才打到球),其结果是击球不远,这时可以将球放到站位稍稍靠后的地方。一定要击打球体底部,将球击起以后才带起草皮,打出干净利落的球。

  6. 最后,不要忘记选移球位(Preferred Lies)的冬季规则,即:做标记,将球捡起,擦干净,重新放在距离原始球位6英寸的范围内的地方(不要靠近球洞)。

  (本文作者:Bob Warters)

  (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