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特森五杆领先加拿大公开赛 曾雅妮亦有夺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9:27  新浪体育
佩特森五杆领先加拿大公开赛曾雅妮亦有夺冠机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总奖金275万美元的LPGA加拿大公开赛在Priddis Greens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在艰难的天气中,打出66杆,有了5杆优势领先美国选手安吉拉-斯坦佛德。她周六比赛结束后,三轮总成绩是-14杆,有望结束43周的无冠尴尬。

  斯坦佛德在第三轮打出了69杆,总成绩-9杆;而韦伯(65杆)落后领先者6杆、排在第3位。金寅璟(In-Kyung Kim,69杆)和奥查娅(72杆)都以7个低标准杆排在第4位。韩国选手金颂喜,昨天创下球场以及赛事双项最佳单轮纪录之后,周六打出77杆,目前以- 3杆排到了第21位,手里仅剩了3个低标准杆。

  佩特森今天进攻得很积极,“我没有什么依赖心,只是想自己尽量打出最好的成绩来。在球场上,不要给自己设太多防,你不知道自己最高可以达到什么程度。”佩特森的领先优势在这个下午本可以是6杆或者更多,但斯坦佛德在最后一洞推进了60英尺的老鹰推,把差距缩小到了5杆。

  如果斯坦佛德需要一些鼓舞,她只要回顾自己在2006年London Hunt的赛事就可以了。当时她4杆领先进入决赛,结果一杆输给了科尔——要知道科尔开始周日决赛时可是落后8杆的!

  佩特森在风势不小的周四以65杆开局,现在三轮过后是仅有的三轮都保持了6字头成绩的四位选手之一。今天,74位选手里也只有19位打出了低标准杆。“看起来形式比较艰难,所以我在打得非常积极,”佩特森说,“我一直在控制着球的飞行轨迹,这种情况下需要耐心。”她今天比较慢热,第3洞吞下柏忌,但随后镇定下来找到了节奏。

  周日,想打败佩特森的人不少,世界第一奥查娅是其中一个。“我希望自己可以拿到更多的小鸟,打出低杆数,”奥查娅说,“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她很出色,”韦伯很欣赏佩特森;而斯坦佛德说当你有四、五杆优势在手时,别人至少要打五六个小鸟才能追上。你只要不犯错误就没有什么问题。

  佩特森计划周六晚上在睡觉前先看看美网的比赛,“希望不会做恶梦!”

  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本轮打出71杆后,目前以-6杆排在并列第六位,和领先者差8杆,理论上也有夺冠机会。

  浏览成绩>>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佩特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