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流来袭领先群集体滑落 业余小将何泽宇领先第3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09年联通“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高尔夫配对赛在北京天安假日球会继续举行。截止北京时间8时30分,男子职业组完成第三轮补赛。李超在第三轮剩余的6洞里抓下两只小鸟,最终交出单轮70杆(-2),以-10的总成绩上升至领先的位置。

  由于寒流来袭,周日的天气突然转冷,球场上的气温骤降至15摄氏度,这也消灭了领先榜上所有的两位数红字。昨天比赛暂停时总成绩达到-10单独领先的肖志金在最后3洞连续吃下3个柏忌,成绩掉落到-7,而位于领先组的李超在14号洞抓下小鸟后,分别在16号洞和18号洞吃下柏忌和双柏忌,仅仅交出74杆(+2),总成绩下滑到-6,同在领先组的田野也在15号洞和16号洞连续吃下两个柏忌,总成绩也下滑到-6。昨天比赛暂停时总成绩在-7的吴伟煌也在16号洞和18号洞吃下柏忌。

  领先组在第三轮比赛时的集体滑落,把业余小将何泽宇送上了单独领先的位置。何泽宇在完成今天的最后一洞补赛后,第三轮交出67杆(-5),总成绩208杆(-8),领先肖志金一杆排名第一,而最后三洞吃下三个柏忌的肖志金以-7单独排名第2,也跻身决赛轮领先组。

  李超和田野同以-6排名并列第3,将在决赛轮中再次同组。第三轮交出67杆的张常垒与吴伟煌同以-5的成绩排名并列第5。

  赛事组委会将马上对男子职业组决赛轮进行分组,第一组球手在大约早上11时开球,领先组将在下午1时左右出发。

  点击查看具体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精彩在沃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