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新人利什曼发飚 次轮62杆德意志银行赛大飞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澳大利亚不知名选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在波士顿时间星期六突飞猛进,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从并列48位上升到了并列第三位,仅仅落后福瑞克、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两位领先者2杆。

  25岁的马克-利什曼从第十洞发球,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29杆。随后他又添加了3只小鸟,美巡赛新人最终打出今年他的个人最低杆数。两轮下来,马克-利什曼的总成绩为132杆(70-62),低于标准杆10杆。“我拿下了一些真正的好推。” 马克-利什曼说,“我判断果岭判断得非常好。这些果岭非常光滑平顺,你肯定能拿下一些推杆。”

  马克-利什曼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第93位,他需要在最后两轮交出好表现才能获得下一周BMW西部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因为芝加哥的阵容只向积分排名前70位选手开放。“我需要向前移动才能进入下一周的比赛。” 马克-利什曼说,“我的击球真的很好。早早下场真的很好,因为这里的果岭非常光滑平顺,同时那个时候又没有风。”

  其实光看马克-利什曼的简历,他在美巡赛真的处于底层。去年他在纳信怀德巡回赛奖金榜上仅仅排名第20位,不过他就因此拿到了美巡赛参赛卡。今年前23场比赛,他只有15次获得晋级,其中得克萨斯州对他最好,因为他只在那个州获得过前十名,分别是德州公开赛并列第五名和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并列第八名。不过马克-利什曼是一个大力发球手,他今年在美巡赛的发球距离排名为第12位,平均每记发球超过了300码,这或许是他在波士顿TPC球场能打出好成绩的原因。

  马克-利什曼在第十洞四杆洞拿下14英尺小鸟推之后,紧接着在第13洞又拿下37英尺小鸟长推。接下来他从第16洞开始接连打出红字,在五个洞中收获低于标准杆6杆。第16洞三杆洞,他拿下10英尺小鸟推之后,他在第17洞又拿下了18英尺小鸟推。第18洞五杆洞,马克-利什曼两杆上果岭,面对24英尺的老鹰推,他没有手软,一推进洞。随后他在第一洞又拿下12英尺推杆抓鸟。第二洞五杆洞,马克-利什曼两杆将球击到82英尺处,之后两推又抓一只小鸟。马克-利什曼在第七洞五杆洞收获今天最后一只小鸟,打出星期六最低杆数,仅仅差一杆平球场纪录61杆。

  马克-利什曼上个星期没有在巴克莱精英赛上晋级,他的排名从第78位下降到了第93位。不过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他已经非常高兴了,因为赛季开始的时候他以为只能打到联邦杯第二个回合。而现在他有可能前往芝加哥。

  这一轮马克-利什曼主要是推杆表现出色,他总共拿下了148英尺的推杆,其中第13洞37英尺小鸟推最长,其次是第18洞24英尺老鹰推。除了推杆漂亮之外,澳大利亚人别的方面也不错,他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11条,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6个。“我还需要两轮好球。” 马克-利什曼说,“此时此刻,我还有点落后。可是我期待着周末的比赛。希望我可以打出两轮好球,能够进入前70位。如果我运气好的话,前30位也是有可能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瑞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