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伦领先欧洲名人赛54洞 追逐欧巡首冠及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0:33  新浪体育
诺伦领先欧洲名人赛54洞追逐欧巡首冠及莱德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7岁的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Alexander Noren)在瑞士克莱恩-蒙塔纳球场以两杆的优势获得了欧洲名人赛54洞的领先,不仅有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而且还能够捞取晋级明年莱德杯欧洲队的积分。

  在欧洲名人赛第三轮的比赛中,诺伦凭借着出色的推杆,打出63杆(-8),以198杆(-15)的总成绩占据了54洞的榜首。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本轮打出65杆(-6),排在次席,落后诺伦两杆。2006年的本项赛事冠军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本轮打出68杆(-3),位居第3位,落后诺伦三杆。

  本轮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恐怕没有人能够想到诺伦会在最后四洞后来居上。当这位前俄克拉荷马州大学生站在15号洞梯台的时候,还落后舒瓦特泽尔三杆。然而,诺伦先在15号洞推进了7英尺的老鹰球,接着又在16号洞拿下了15英尺的小鸟推,在最后一洞抓下10英尺的小鸟推,最终取得63杆的佳绩,从出发前的并列第8位跃升至榜首。

  诺伦说:“我今天打得跟昨天很相似,但是却相差7杆,原因就在于不同的7记推杆。今天我变得更加冷静,就像心理教练说的那样,‘等待着成功来临’。”诺伦在本赛季初差点拿下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他在印尼公开赛上屈居亚军。可是随后,手腕与膝部的伤势毁掉了他三个月的比赛。

  最近,诺伦已经显示出复苏的迹象。他知道在重大赛事中取得好成绩的重要性,这会帮助他确立角逐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席位。目前,诺伦位居迪拜竞赛的第88位。“我一直努力着恢复良好的状态。现在有机会再度赢得冠军感觉很棒。我之前有一次以领先者身份进入最后一轮,最终没有完成夺冠的任务,所以明天将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我今天的表现也开始让我考虑莱德杯比赛了。”

  目前位居第2位的舒瓦特泽尔也有信心获得本届欧洲名人赛的胜利。这位前马德里名人赛的冠军本轮打出65杆,仅落后诺伦两杆。“我觉得我打得很不错,我的挥杆很出色,如果你在这个球场上能够将球攻上果岭,接着你将会取得好杆数。假如你打得不错,这里有很多抓鸟的机会。我已经成功设法将自己放在最后一轮有利的位置上,如果我还能够保持我今天的表现,那么我明天能够获胜。”

  相比之下,赛前两位夺冠大热门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以及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本轮的表现则要逊色一些。麦克罗伊需要本场赛事的冠军才能登顶迪拜竞赛的榜首之位,可惜他本轮用了33推,以70杆(-1)收杆,让他排在并列第34位,落后领先者10杆,夺冠希望不大。

  以本赛季欧巡赛奖金王为目标的维斯特伍德更加糟糕。他在14号洞出现了三推,在15号洞出现了四推,在最后一洞攻果岭的一杆又不幸击球落水,最终只交出73杆(+2),排在并列第53位。

点击浏览成绩表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诺伦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