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在沃杯男子第3轮未完赛 沈燕花7杆领先女子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09年联通“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高尔夫配对赛在北京天安假日球会结束第三天比赛。由于前一日比赛的延迟,男子组比赛的第三轮未能按时完赛。在全部完成三轮的女子组中,沈燕花以7杆优势领先杨涛丽,而打完13洞的肖志金暂时以-10的成绩,两杆优势单独领先。

  在第三轮已经打完的13个洞中,肖志金拿下11个帕和2只小鸟,总成绩上升到-10。位于领先组的田野和李超打完12洞,暂时以总成绩-8和-7分列第2和并列第3。同样并列第3的还有发挥出色的业余小将何泽宇,他在第12号洞至第15号洞连抓4只小鸟,总成绩也上升到-7,与李超、吴伟煌一起暂列并列第3。

  而在上午开球的女子组则全部完成第三轮,沈燕花交出73杆(+1),以总成绩210杆(-6),7杆优势领先,杨涛丽打出75杆(+3),总成绩217杆排名单独第2,两人将继续在周日的决赛轮中同组。黄萍打出71杆,以总成绩+2排名单独第3。业余球手中,排名最高的是国家队球手阎菁,她打出单轮76杆,总成绩+5排名并列第9。

  截止这一天比赛结束,仍有24名男子球手没有完成比赛。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将从北京时间6日上午6时40分开始第三轮补赛,女子组决赛和男子组决赛将分别从早上6时50分和11时开球。

  点击查看具体成绩 女子决赛轮分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精彩在沃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