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盼盼比赛心态渐趋成熟 决赛轮魏教练目标是7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6:46  新浪体育
闫盼盼比赛心态渐趋成熟决赛轮魏教练目标是74杆

闫盼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精彩在沃”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第三轮,张娜师妹闫盼盼交出低标准杆2杆70杆的成绩,三轮以+4杆(74杆-76杆-70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四位。同时70杆的成绩也是本轮女选手当中的最低杆。

  在此次锦标赛之前,闫盼盼刚刚成功的通过了日巡赛第一轮的资格考试,11月份她将参加第二轮的资格赛。在“精彩在沃”配对赛的前轮比赛中闫盼盼分别交出了74杆和76杆的成绩。昨天因为大雨的影响大部分女选手未能完成第二轮的比赛,闫盼盼昨天也剩下四个洞没有完成。今早她在剩下的四个洞中吞下了两个柏忌。“早上起的早,出发的时候头脑不是很清楚,所以那两个洞处理上出现了问题,出现了四推。”闫盼盼说。几年比赛的锻炼,在对于突然的成绩波动闫盼盼心理也成熟了很多,“我和教练说,我能追回来,我这四个洞算第三轮的。”

  在早上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后,闫盼盼等女选手们没有过多休息很快的进入到第三轮的比赛。在第三轮闫盼盼共抓到三只小鸟,而且只有一个柏忌,“我觉得今天木杆和铁杆的表现都比前两天好了很多,所以自己还是需要加强这方面的技术。”闫盼盼说。在比赛前盼盼和魏教练也得到了球场总经理程军的帮助,“热身的时候程总帮盼盼也特意调整了距离,所以对我们来说在估算球场的距离时有很大的帮助。”魏教练説。

  自从比赛开始以来,魏教练一直跟随着弟子而且不时的提醒和鼓励闫盼盼。“我觉得盼盼还属于新人,应该说她的上升空间很大,但是最主要的是技能和体能的提高。”虽然到目前为止闫盼盼未能像师姐张娜那样赢得冠军,但是魏教练并不着急,“我觉得比起之前盼盼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比如之前有一个洞打不好她就会有想法,很郁闷现在不了。前两轮你看成绩一般,但是到了第三轮她已经可以调整回来,打出低标准杆,所以这就是进步。”魏教练説。

  谈到明天决赛轮的计划,魏教练也并没有给闫盼盼定很高的目标,“74杆,因为盼盼现在的水平还达不到像沈燕花、杨涛丽那个水平,所以设置太高的目标也不实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闫盼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