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在沃杯决出晋级名额 Honma中国之队四人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消息 “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因大雨延迟,今早才决出晋级选手名单。四位Honma队球员成功获得宝贵的晋级门票,他们分别是周训书(-1),高磊(PAR),张萌(+2)和古翠林(+2)。

  主场作战的张萌(天安假日球场驻场球员)今天凭借地利优势,斩获5只鸟,全轮打出-3的好成绩,而由于恶劣天气影响,很多球员第二轮发挥失常,整轮只有11位男子球员打出6字头。张萌最终以+2的成绩跻身决赛轮。张萌1997年正式进入北京高尔夫运动学校学习。毕业后曾在北京华堂球队打业余赛事。2002年入选亚运会集训队员,2004年转职业。迄今为止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是2007年欧米茄中巡赛北京天安假日站第9名。希望这次比赛,天安假日球场这块福地能为张萌带来好运。

  高磊和周训书两位队员今早才结束第二轮的比赛。高磊本轮未能延续第一轮的优势,发挥欠佳,不过曾经登上06年该项赛事亚军的高磊仍然期望在这块福地再创佳绩。邓勇红本次比赛没能较好地发挥,最终以+8的成绩被淘汰。

  (文/徐艳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