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普兰克食物中毒反催其奋进 65杆波士顿位居前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星期四晚餐吃了龙虾饺之后,一夜不得安宁。或许正是这个原因催其奋进,他最终攀升到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领先榜前列。

  斯科特-维普兰克表示吃完晚饭之后,他一直胃痛,以至于星期四晚上他只睡了几个小时。“我真的很想挺过今天。” 斯科特-维普兰克在波士顿TPC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说,“你知道吗,或许这是我所需要的东西,因为我真的很放松。我更担心的是哪只脚该放在前边,而不是别的事情。” 斯科特-维普兰克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2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斯科特-维普兰克当时是与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共进的晚餐。而后者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在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之后,史提夫-史翠克与福瑞克并列位于榜首。史提夫-史翠克表示他吃完晚餐之后,情况良好。“也许正好全找上了他。” 史提夫-史翠克说。

  那么星期五晚上两人是否还会一起共进晚餐,再吃龙虾饺呢?“我向你保证,我再也不会吃了。” 斯科特-维普兰克说,“也许你会认为我吃了龙虾才打着么好。事实上,我真的不好受。无论如何,今天晚上我们也许会一起出去吃饭,可是我会吃那些没有刺激的食品。”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普兰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