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SGA在美巡现场检验球杆沟槽 为元月生效规则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美国高尔夫协会上一周已经在巴克莱精英赛现场测试了一批球员的球杆沟槽,以便为明年元月份生效的球杆沟槽规则铺路。本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们将继续在现场办公。

  美国高协资深技术总监迪克-拉奇(Dick Rugge)表示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是第一个接受测试的美巡赛球员,时间为8月25日。随着消息传播出去,越来越多球手主动过来接受检测。在巴克莱精英赛开始之前,美国高尔夫协会检测了90根球杆。

  应美巡赛的要求,迪克-拉奇的团队也来到了这一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尽管美国高尔夫协会一开始没有这个计划。事实上,美国高尔夫协会还准备在几场秋季系列赛中检测沟槽。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球手熟悉这个过程,以免元月份规则生效的时候,他们感到手足无措。

  美国高尔夫协会一年前购买了一个高科技的3D光学测量以前专门分析沟槽。那个仪器的价格为17.5万美元。当然高尔夫协会不可能将那个仪器带到美巡赛现场来。事实上,经过多次试验之后,他们找到了一种价格只有175美元的扫描仪。

  在现场,美国高尔夫协会先用两个腻子一样的物质给沟槽建模,随后他们会用一种叫“面包圈切刀”(the bagel cutter)的仪器切一部分模型下来,这部分模型将放到扫描仪下扫描,随后通过一套软件进行分析。这套软件是美国高尔夫协会与R&A一道开发的。

  迪克-拉奇的目标是现场测试出来之后,立即认定球杆非法,还是合法。不过测试的结果处于灰色区域时,带问号的球杆将送到美国高尔夫协会做进一步的测试。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USGA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