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高尔夫世界杯欧洲区资格赛将于爱沙尼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4:42  新浪体育
2009高尔夫世界杯欧洲区资格赛将于爱沙尼亚举行

爱沙尼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海景球场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27日,爱沙尼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Estonian Golf and Country Club)将举办2009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欧洲区资格赛。届时,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将云集这场比赛,争取11月26日至29日在中国观澜湖举行的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席位。

  世界杯是一场72洞团体比杆赛,每支参赛队由两人构成,一共有28支队伍,分别代表28个国家和地区,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角逐。依据2009年6月22日公布的世界排名,18位来自不同国家或地区的领先选手已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东道国中国也将以东道主身份参赛,而另外9个席位要通过8月和9月分别在亚洲、南美与欧洲举行的资格赛产生,每场资格赛排名前三位的队伍,将获得参赛资格。

  此次欧洲区资格赛第一轮和第三轮采用四人四球赛,而第二轮和第四轮采用四人二球赛。欧巡赛将监管整个资格赛,他们会与爱沙尼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密切合作,力争给参赛球员留下难忘的美好记忆。

  爱沙尼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2005年对外营业,是东欧地区最好的球场之一,也是欧巡赛球场公司(European Tour Courses)监管的八个场地之一。当地人常说,上帝在创造这片海岸的时候,一定想着未来要在这里建高尔夫球场,因为这片海岸沿着波罗的海以及祖加拿河(Jagala River)三角洲蜿蜒前行,非常优美。

  爱沙尼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拥有漂亮的18洞海景球场(Sea Course),这里有壮观的海景,尤其以经典的第13洞四杆洞为甚。而拥有9洞的石头球场(Stone Course)岩石丛生,怪石嶙峋,冰河时期留下来的巨石让人叹为观止。爱沙尼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距离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市中心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从塔林国际机场驱车前往只需要15分钟。俱乐部的位置非常理想,与欧洲主要城市的交通十分便利。

  欧巡赛国际规则部总监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表示说:“在爱沙尼亚举办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欧洲区选拔赛,与世界杯创立的精神保持了一致。将这样一场国际性的赛事安排到爱沙尼亚这样的新兴高尔夫市场举行,将进一步促进该国以及该地区的高尔夫运动发展。”

  爱沙尼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裁梅特·施密特(Mait Schmidt)也表示道:“能够成为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欧洲区选拔赛的主办球场,是一项极高的荣誉,一定可以向世界展示爱沙尼亚高尔夫的魅力。高尔夫在爱沙尼亚发展非常快,我们非常期待见证欧洲以及全世界顶级球手争夺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高尔夫世界杯由加拿大著名实业家约翰·霍普金斯(John Hopkins)创立,希望通过高尔夫世界杯促进世界各国及地区的友好交流,首届赛事举办于1953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当时名叫加拿大杯。赛事于1967年更名为世界杯。1995年高尔夫世界杯首次登陆中国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让高尔夫在这世界最多人口的大国掀起热潮。2007年,高尔夫世界杯再次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由欧米茄冠名赞助的这项赛事,将在中国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连续举办12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